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命运 >>  正文
《命运》愚人阴影来袭—怪盗小强遭遇盗版威胁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3月31日 10:24 新浪游戏

  在《命运》狂欢周的最后一天,也就是4月1号愚人节,欢乐数码公司推出了“愚人三笑”活动第一弹,『怪盗小强』行动。4月1号,欢乐数码公司将派出名为怪盗小强的特殊行动小组,在《命运》的近100个服务器组内四处行骗。愚人节当天,骗人和被骗难道不都是一种快乐吗?

  这次“行骗”活动将和“愚人三笑”的其他活动一道,在狂欢的气氛中轰轰烈烈地公
然进行。4月2号,《命运》官方将公布被骗到的玩家资料,4月4号,在指定的时间和游戏内地点将骗来的命运币和命运装备还给玩家,并公布全部骗术。

  然而当这条新闻发布之后,出现了令欢乐数码官方措手不及的情况。立即有不少玩家声称将在4月1号当天冒充怪盗小强四处行骗,利用玩家认为怪盗小强将把骗来的物品还给自己,从而降低警惕心的机会,骗取玩家在游戏中的财物——当然,全部不予奉还。

  这个消息令欢乐数码官方大吃了一惊。是啊,如果有大量玩家被“假小强”骗了,却来找欢乐数码官方要东西怎么办?

  因此,针对这种在活动中浑水摸鱼的行为,欢乐数码官方表示,请玩家在愚人节当天一定注意一切有欺骗嫌疑的陌生人——不管他是“真小强”还是“假小强”。官方派出的怪盗小强将行骗并原物奉还;而盗版小强则是浑水摸鱼,多半将骗来的物品就此纳入自己囊中。由于在接触中无法准确分辨谁是“真小强”,谁是“假小强”,那么《命运》玩家需要把警惕心无限提高,别遭了盗版小强的道儿,那可就追悔莫及,人去包空。

  希望怪盗小强能够给愚人节中的《命运》玩家带来无限欢乐,而对于乱入的盗版小强,这……真是哭笑不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运 专区
新浪游戏命运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