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堂》各路英豪厉兵秣马 齐聚巴蜀攻城略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 10:17 新浪游戏

  《天堂》第一组地区服务器“巴蜀天国”服务器开放在即,全国各地的血盟已经纷纷为在新服务器里攻城略地,占领城池开始了准备工作。各血盟的盟主都对在“巴蜀天国”里抢得一席之地非常有信心,纷纷发出了誓要攻占“巴蜀天国”六大城池的宣言。

  成都:“诺亚方舟”

  自3月28日“巴蜀天国”服务器开放当天起,《天堂》玩家在成都各个《天堂》主题网吧展开“四川城池捍卫战”,守卫蜀地的尊严和荣耀。

  重庆:“血影传说”

  一个重庆地区玩家的总血盟,进入新服后将再成立几个分血盟以确保城池捍卫战的成功。

  重庆:《天堂》四川冒险旅程

  于新服开通日在《天堂》培训学校-重庆沙坪坝银河网城,展开《天堂》冒险旅程。

  西安:“大秦王朝”

  从22日起就开始在海岸线网城招兵买马,于“巴蜀天堂”开通时一齐进入拓展“大秦王朝”新天地。

  大连:“重出江湖”东北血盟抢占巴蜀天地

  25号起在大连组建“重出江湖”血盟,在新服务器开通时冲入巴蜀领地,创立东北根据地。

  长沙:“盛唐天下”

  新老玩家共聚株州,拔山涉水挺进天府

  南昌:“英雄天下”

  成立比较早的血盟,将在新服务里进行(28号开始)进行攻城准备

  上海:“WTO”

  誓夺新服务器奇岩城

  贵阳:“果树”

  于新服开通时招兵买马,力夺肯特城

  北京:“皇城”

  京城新老玩家齐聚新服,开辟皇家圣地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