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图文:光谱博硕五月将推出模拟游戏《文化 2》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3-27 17:58 新浪游戏

  五月推出经营仿真游戏大作“Cultures 2”,中文正式命名为“文化2”。

  以策略游戏见长的光谱资讯宣布将在五月中推出JoWooD公司最新经营仿真游戏大作《Cultures 2》,中文正式命名为《文化2》,二代将游戏舞台拓展到全世界,让玩家亲身经历不同文明的洗礼,一路从北欧、中欧、南欧、非洲,发展到中东,建立横跨欧亚非的文化帝国。这次续作的最大特色是将城市经营与角色扮演两大元素巧妙地融合,除了经营类游戏首重的"生产"与"建设"两大游戏架构,还加入了角色互动元素。游戏中每个角色拥有属于自己的喜怒哀乐与经验值,玩家可为每一位人民安排人生规划,从出生到年老一路陪着他成长,看着他娶妻生子,在整个社会的经济架构中贡献自己的能力并随着职业的转换不断学习新的职业技能与经验。《文化2》中,在战争中死亡的将不只是一位士兵而已,而是一位你叫得出名字的好伙伴。

    

  明亮、鲜艳与卡通式的绘图设计,让玩家有如置身于童话世界一般,随着游戏的进行,每到一个新的国度都有独特的民族风味与建筑。整体而言,《文化2》以"角色扮演"为骨架,"城市经营"为血肉,两大元素融洽地结合在一起,是近期能让喜爱策略仿真游戏类的玩家眼睛为之一亮的游戏。目前光谱信息正在为《文化2》进行中文化的动作,预计五月中于两岸三地同步推出国际中文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