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新版《天使》大体验 玩家喜庆欢聚梅州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3月27日 17:56 新浪游戏

  随着《天使》这款韩国第一可爱的3D网游的更新的进程不断深入,更庞大的任务系统,更丰富的物品合成以及贴近潮流的各种活动举行,人气不断上升,并在上个周末降临到了古城梅州。三月的梅州本来应该还是阴雨绵绵的天气,但是老天似乎知道《天使》要在上个周末莅临,在那天放了个大晴,让古城梅州的网络游戏玩家开开心心的体验了这市面上最快乐的网游。

  活动是在周六中午开始的,一班玩家却早早的在网吧聚集了,其中还有一些是其他网游的玩家,但是他们得知《天使》的活动消息后特意提前去自己先体验了一把,并随之深深迷上了《天使》。当然,可爱的天使玩偶以及腕表腰包他们也视为囊中之物了。

    

  当《天使》悦耳的音乐回荡在网吧,一班整装待发的精英天使随着一道道耀眼的光芒诞生在人来人往的新手村,他们熟练的奔向村外的怪物集聚地,开始了快乐升级之旅。小部分聪明的玩家可能在过往经验中得到一些很好诀窍吧,总是能越级打一些怪物拿到更多的经验,而其他玩家也一样微笑着游戏,有个玩家还已经和游戏里的MM快乐的聊了起来,看来,奖品对于玩家只是一个小小的激励而已,能吸引他们的还是游戏本身啊。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但是《天使》带给他们的却会是无限期的喜悦和欢欣,看看这些优胜者最灿烂的笑容你就能体会《天使》的精彩啦!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