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会》3月24日赛事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 15:37 新浪游戏

  又到了报道《LG未来窗杯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时间了,一周以来,在“武道会”赛场上出现的最多的身影,就是会讲英文的机器暴暴——帖拉所伊朵,以及有着优雅身段的母老虎——佩露夏。

  

 
  机暴,在以前的石器时代里曾经那么的土气,但是当他们的潜能被开发出来后,那强大的T技能使他们身价暴涨,如果留过洋回来会讲那么2句英文的更是大受欢迎。

  白虎,在目前的石器时代中是高贵和王者的象征,不过,因为太难弄到(当然,小记就从来没弄到过),所以小记对白虎始终有点偏见,总觉的这东西华而不实,团P的时候没多大作用,最多充充场面而已,不过,观看了这么多天的比赛,倒是完全改变了小记对白虎的看法。

  从整体来看,小记觉得无论是机暴还是白虎都有其优缺点,只要能扬长避短发挥其独到的优点,就可以事半功倍。前段时间就总听到有人在一起讨论白虎是否已经没落这个论题,其实让小记偶来说呢,白虎魅力犹存!在水属性加强和命中的状况下,也几乎是逮什么飞什么!威力不逊于机暴大爷!故,没有什么是最强的!会讲NONO的机暴是强,撞镜子也只有飞的份!所以说,事在人为,人才是团P的灵魂所在!人是PK的最强因素!

  好了,现在向大家汇报一下,昨天最后胜出的队伍分别是A区的无料野人社8队,B区的圣和之队,C区的不灭浪漫以及D区的自由盟NO1战队,恭喜他们进入复赛!

  今天的报道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场比赛再见!

  本次活动由LG电子、北京华义与新浪游戏主办,微软、朝华数码以及BOXBBS协办。关于本次PK大赛的最新消息,请随时关注北京华义的即时公告,或访问本次活动专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会专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