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3D网游大作《Laqia》成就您军临天下的真实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6 15:36 游戏之王

  Laqia的灵魂被吞噬着,魔鬼般的阴谋,即将实现……人间血流成河,枯骨堆积如山,在激烈的战争中,期待胜利的Laqia的命运将会如何呢?谁来拯救Laqia?创造神亚拉音啊!你真的要抛弃Laqia吗?

  故事背景:

  虽然没有多少玩游戏的人会在乎游戏世界的故事背景,只要玩得爽就行了,管它什么神呀佛的。不过由于跟游戏架构有关系所以也不能免俗,还是简单介绍一下。

  话说创世之初,创世神在创造了Omelas大陆之后为了让世界能够对抗魔神将自己的肉身化为无数尘埃,创造出了这个世界的主人——人类。在随后的混沌年代中创世神的后裔——神族和人类一片混战,争夺对大陆的控制权,世界充满了黑暗、破败。在这场款日持久的斗争中三个强者渐渐凸现了出来,他们分别建立的三个国家最终成为大陆的主宰。可是灾难并没有结束,战乱仍然在他们之间爆发,人民得不到和平与安定。直到大神Aclelon的出现,光明与祝福遍布大地,神迹带来了和平与富足。但,这仅仅是开始,三个国家中的野心家们蠢蠢欲动、神界的平静的表面下也暗流涌动,到底谁会是大陆的主宰者呢?这一切正等待玩家前来见证!

  说了这么多其实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游戏世界里有三个国家,而时代背景呢就是充满魔幻色彩的 “中世纪”。

  游戏特性:

  1.游戏画面

  在这个3D横行的年代如果一个游戏说“虽然我的画面差,但是我的内涵深”那它死定了,这就好比一个女人才高八斗可是貌如无盐,那恐怕除了几个圣人是没有人会喜欢的了。所以说一个好游戏首先得有好的画面效果,这是好游戏的第一要素。




        

  《LAQIA》采用的是自行开发的3D引擎,从画面效果来看在目前的3D网络游戏中属于上乘之作,虽然与采用《虚幻2》引擎的《天堂2》相比略输一筹,但也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游戏采用自由旋转、缩放的视角,镜头拉近时可以清楚地看到角色的面容、衣着以及他的一举一动;角色的身体3D模型由4部分组成,并采用了动态捕捉技术,这使得人物可以作出上百个不同的动作;同时复杂、动态的阴影可以细致地反映出人物的行动。

  游戏还拥有复杂多变的环境、气候,从平原、山涧到雪山、森林,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犹如生在其中。就连古堡中墙壁上晃动的火把也象真的那样在照亮了阴暗通道的同时还散发出油脂燃烧的黑烟。

  不过遗憾的是游戏没有采用动态光照效果,人物的阴影并没有随着光照的改变而改变;游戏中水面效果虽然还算生动可也没有采用Pixel Shader技术来生成栩栩如生的水面;当然,这是缘于它的低配置要求,《LAQIA》只需要PIII-650和Geforce 2显卡就可以让你在虚幻的游戏世界中冒险,比起那些动辄要求1G CPU和GF3显卡的游戏可亲切多了,特别是对那些被硬件升级吓怕了的网吧老板们来说更是如此^_^。

  2.不同于其他网络游戏的特色:嗬嗬,这才是游戏生命力的所在,也是玩家对一款新游戏最关注的地方!




        

  a. 角色成长

  首先与既有网络游戏不同,在《LAQIA》中角色的外观随装备的改变而变化,而游戏中玩家可以用多种物品制造自己独有的装备,来让自己“与众不同”,作个真正的自己。当然,最夸张的是这个游戏没有级别限制,玩家可以无限升级!为了成为真正的强者,练级狂们出击吧!对了,角色成长还有一个荣誉机制,大家都知道中世纪骑士的荣誉有多重要吧,这里也是一样,为自己所属的国家作出贡献,可以获得荣誉;相应的,做不利于祖国的事使名誉下降。君主将按荣誉值赋予勋章和奖赏,甚至授予爵位。荣誉值还关系到雇佣佣兵,购买武器等等。

  b. 支持多国语言同时交流

  现在的网络游戏通常分为韩语版、繁体版和简体版等等,世界各地的玩家只能和同区域的玩家游戏、交流。而《LAQIA》可以同时支持韩语、日语、英语和汉语,这就让不同国家的游戏者同时游戏成为了可能,国内外玩家可以互相合作或者敌对。想想吧,游戏里中国、韩国和日本的玩家各自成立自己的国家,这里的国战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战”!三个强者谁能征服对方成为最后的统治者呢……

  c. 宠物系统

  与其它游戏不同,《LAQIA》中的宠物分为玩赏用宠物和战斗用宠物,分别用来观赏和战斗,它们除了自己用还可以出售哦。特别是召唤法师还可以随时召唤魔兽来帮助自己战斗,当然也可以拿来当宠物。可以想象,召唤法师将是很吃香的职业。

  c.佣兵系统

  玩家可以视等级的不同而招募不同数量、等级的佣兵配合自己战斗,而且招募的佣兵也是可以升级的,可不要让他们随便牺牲,他们可是你出生入死的战友哦。

  d. 交通工具

  在《LAQIA》的城市和国家间玩家可以利用马匹、车辆等中世纪时期的交通工具和运输工具往来,以实现大规模流动,便于进行各种交流和战斗。而且这些交通工具都是有所有权的,玩家可以在城市中购买马匹甚至是骆驼,它们是玩家的私有财产,不过要小心被别人抢哦!

  e. 任务系统

  与以往的韩国网络游戏十分不注重任务系统不同,《LAQIA》拥有400多不同的任务、迷题,以摆脱单纯的练级游戏方式。同时为了防止太多的个人英雄主义,很多任务需要多个玩家一起合作才能完成,毕竟合作和交流才是网络游戏的魅力所在。

  《LAQIA》在这方面的努力犹为使人欣喜,要知道很多玩家就是因为无所事事,缺乏人生目标而离开了那些韩国网游,《奇迹mu》就是最明显的例子。

  f. MYS(Make yourself)系统–玩家制作地图

  这款游戏提供地图编辑程序,玩家可以利用该程序自己制作地图。而被放入游戏的地图将用玩家的名字命名!在游戏中经过该地区的人要交一定费用给制作者,这样既可以让玩家获得利益也可以增加游戏本身的乐趣,可谓是一举两得。

  3.国家系统

  国家系统是这个游戏重点,也是这个游戏的骨架。它比以往的韩国游戏在这方面都更为复杂、详尽和庞大、系统化,号称拥有世界上最大虚拟游戏世界。




        

  游戏中有3个国家,也就是说有三名国王,他们拥有的是三座雄壮、广阔的首都城市;玩家还可以成为9~12名领主(拥有中型城市)或者是27~35名城主(拥有小型城市)中的一员。对应的,领主和城主拥有爵位。要知道这个游戏世界中可是有阶级的存在哦,玩家们可并不是平等的,有贵族和平民之分,以后在游戏中被贵族欺负可不要说不知道哦。

  玩家可以对城市进行经营管理,达到一定程度后还可以升级,从城主升级成领主。当然,还有更快的升级方法,那就是叛变!玩家可以背叛国王建立自己的国家,当然这也就面临着被国王讨伐的危险!

  游戏的国战和攻城战也有自己的特色:首先是游戏拥有指挥系统,指挥官可以有效的控制军队进行攻击,而不是像以往那样一窝蜂的乱斗。其次,不仅可以使用大型攻城器械,再攻破城池后还会进行激烈的巷战,直到真正的完全控制城市。最后,战斗以及排名情况还可以通过网络、手机进行转播,让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了解战况。荣誉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才叫荣誉嘛!

  更多的游戏特色、更绚的游戏画面,都期待您进游戏去深刻体验,一起邀上亲朋好友去实现自己的君主梦想。一切可能尽在《Laqia》的真实世界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Laqia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贺岁大作Laqia中韩玩家英雄会
 相关报道
《Laqia》再塑游戏体验环境 (2003-12-26 11:48)
韩国厂商果断处理 《Laqia》再塑游戏新环境 (2003-12-25 16:01)
八大网站再次联手《Laqia》账号发放第二弹 (2003-12-23 18:04)
《LAQIA》中国玩家专用服务器即将启动 (2003-12-19 17:24)
截图欣赏:如电影画面版的《LAQIA》 (2003-12-19 14:01)
韩服测试指引《Laqia》游戏上手指南 (2003-12-19 12:20)
体验《Laqia》韩服 申请账号步骤大放送 (2003-12-19 12:09)
《Laqia》伸出橄榄枝:一切为了中国玩家 (2003-12-18 15:36)
网游大作《LAQIA》初次公开游戏动画 (2003-12-18 11: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