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冰封》精英赛选拔结束 2名中国选手踏上征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6 10:5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奥美的最新官方消息:

  amw杯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包括香港)选拔赛于2003年12月24日结束!《冰封王座》著名选手祝辉(5e.Hamasaki),吕傲丹(Eat)最终获得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决赛参赛资格。


图为:比赛会场

  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包括香港)选拔赛整个过程充满了悬念。各种战略战术层出不穷,比赛现场观众也都随着比赛的节奏而绷紧了神经。经过1天的激烈比赛,24日中午,比赛四强产生。分别是负者组:孙力伟(5e.xiaoT)、祝辉(5e.Hamasaki)及胜者组:吕傲丹(Eat)、周晨(gamedge.Magicyang)。


图为:季军

  在4强的角逐中,Eat发挥了他在《星际争霸》时代打下的坚实基础,稳扎稳打,获得胜者组冠军出线。虽然5e•xiaoT奋勇拼搏,但是最终却被同战队队友5e.Hamasaki淘汰,而著名的gamedge.Magicyang则遗憾的在和5e.Hamasaki交手时落败名列第三,而无缘赴韩国参加总决赛的盛况。


图为:亚军

  至此,AMW杯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包括香港)选拔赛圆满结束。在此,主办方奥美电子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合作伙伴、媒体、选手以及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冠军

  特别鸣谢:amw、ATI、ELSA、WD(西部数据)

  比赛推荐PC品牌:amw系列网吧专用机


图为:大合影

  比赛推荐显示卡:基于ATI显示芯片的ELSA幻雷者显示卡

  比赛专用硬盘:西部数据万转企业级SATA WD Raptor硬盘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
 相关报道
AMW杯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16强全接触 (2003-12-24 16:29)
西部数据携企业级硬盘登陆《冰封》精英赛 (2003-12-19 11:15)
《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选拔赛——电子竞技的岁末终结之战 (2003-12-11 23:58)
暴雪《冰封王座》精英赛香港冠军揭晓 (2003-12-10 13:30)
暴雪《冰封王座》邀请赛专用硬盘登场 (2003-12-07 03:12)
战网高手总动员 挑战全球《冰封王座》第一人 (2003-11-27 10:22)
《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香港选手欲与大陆试比高 (2003-11-15 15:10)
暴雪《魔兽3》全球邀请赛 中国选拔赛招商开始 (2003-10-17 14: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