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大富翁7 >>  正文
《大富翁7》合家欢擂台赛北京站即将火热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6 10:3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寰宇之星的最新官方消息:

  《大富翁7》已经来了,为了让大家充分体验有些的乐趣,在12月20日到12月27日期间,寰宇之星等多家公司在广州、上海、北京、昆明4地联合举办《大富翁7》合家欢乐擂台赛现场活动。

  2003年12月26日,北京站活动将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4层IT空间火热展开,活动时间为10:00到17:00。

  本次活动奖品非常丰富,所有参加的家庭都将获得“欢乐家庭”的称号,获得寰宇之星特制的精美《大富翁7》纪念品一套,另外还设置了“富翁之家”和“钻石之家”两个奖项。“富翁之家”奖获得《大富翁7》标准版一套,“钻石之家”将获得冲击波提供的价值198元的最新款“冲击波 SC-2107 ”音箱一套,所有奖项都将在现场直接发放。

  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大富翁》终于将迎来最新一作,作为一个经久不衰的游戏品牌,大富翁系列在保持一贯高质量的同时,勇于创新,不断摸索,确立了休闲娱乐游戏领域的王者地位。

  还是一贯的亮丽画面,仍旧轻松的幽默风格,同样紧张刺激的金融大战,再加上亲切活泼的可爱角色……怎能不让人激动,这就是我们的大富翁,带给我们最愉快的时光,让我们和朋友一起欢笑,令人无法割舍的大富翁。

  更多《大富翁7》详情及活动介绍请关注:http://games.sina.com.cn/z/hy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大富翁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7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大富翁7》合家欢乐擂台赛广州现场采风 (2003-12-22 16:21)
《大富翁7》轮盘活动12月21日结束 (2003-12-22 11:57)
《大富翁7》轮盘活动将于12月21日结束 (2003-12-20 16:37)
《大富翁7》合家欢乐擂台赛首场12月20日开始 (2003-12-19 11:21)
体验现场《大富翁7》圣诞促销将登场 (2003-12-18 15:50)
《大富翁7》成都百脑汇激情试玩 (2003-12-18 14:11)
《大富翁7》西南地区店面促销活动启动 (2003-12-17 10:58)
《大富翁7》网上活动奖品发放将开始 (2003-12-16 13: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