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RTS大作《征服美洲》圣诞前隆重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6 00:45 新浪游戏

  由CDV制作的RTS类游戏《征服美洲》已于2003年12月24日圣诞前夕隆重上市。CDV作为目前世界范围内较好的即时策略类游戏制作厂商,其推出的每一款即时策略类游戏都必然成为一款惊世之作。《征服美洲》的优点大家都可以显而易见的看到,华丽写实的画面,真实的历史背景,各种具有时代性的武器,以及完善的科技树都把《征服美洲》捧上了一个绝对的高峰。

  故事开始于已经过去很久的遥远的 15 世纪,那是 1492 年 9 月 9 日,三艘分别被命名为“尼尼亚”、“平塔”号和“圣玛利亚”号的轻帆船载着 87人在歌伦布的带领下从费罗岛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苦难历程后发现了一片陆地,他们发现了这片陆地上生活的原始居民,蒙在鼓里的哥伦布并不知道这里是美洲大陆,他错误的以为自己来到了神秘的非洲,因此,他像船员们庄严的宣布:“占领非洲。”从此之后的15 到 18世纪,争夺美洲大陆的硝烟就没有停下来过,我们既可以扮演西班牙人在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时候争夺土蓍人的土地,也可以参与由法国和美国之间爆发的七年战争,当然,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我们还可以扮演独立战争中的美国人,为争取独立和自由奋斗终身。整个过程跨越了美洲300余年的战争历史,让万家不必翻阅枯燥的历史读物依然能详细的了解到在这300余年间发生在美洲的每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关键性战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美洲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征服美洲》秘籍 (2003-10-24 16:01)
组图:《征服美洲》为保证汉化质量发售延期 (2003-07-30 17:37)
自编帝国时代2场景“征服美洲” (2000-01-21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