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重点专访 > 半条命 >>  正文
越洋对话《CS》的最新版本——新浪独家专访开发团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5 17:56 新浪游戏记者组

  在中国,《CS》可能是拥有最庞大玩家集群的游戏。不久前,本站了解到,该游戏的最新版本《反恐精英:零点行动》(简称CZ)的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了帮助广大玩家提前了解到该游戏的有关情况,新浪游戏于日前通过越洋电话直接联系到Valve公司的CZ开发小组Ritual并对其进行了一次“摸底”采访。



精彩的CZ壁纸1
精彩的CZ壁纸2

  新浪游戏:据了解,CZ目前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开发阶段,这款游戏什么时候可以和玩家见面呢?

  Ritual: 实际上我们已完成CZ英文版的开发工作,并交由Sierra发行。所有外文版本都将以此版本为准。Sierra还未确定开始零售的日期,但我们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新浪游戏:据了解,在这次开发的新版本中,将出现一个全新的机械人模式,能否就这个游戏模式做一些简单的介绍?

  Ritual: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和他带领的机器人合作。和在CS中一样,沟通是关键——机器人将协助玩家,而玩家需要担任他们的指挥官,指挥者的责任包括:根据具体情况正确的运用技能组织机器人团队,如选择多少队员,发出什么指令等。



精彩的CZ壁纸3
精彩的CZ壁纸4

  新浪游戏:我们知道,过去CS的机械人(BOT)并不是由官方开发的,在AI方面也不是很理想,那么这次由官方亲自开发的CZ机械人模式都有哪些特色呢?和之前流传的那些机械人模式有什么不同?

  Ritual:官方的机器人模拟了真人玩家的特性。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机器人会熟悉每一张地图的关键位置,而当他们经验增长的时候还会知道某些武器的优点特性。同样的,他们完成任务的能力也会随经验增长而加强。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即使是最有经验的CS老手也无法分辨CZ中的机器人和玩家。

  新浪游戏:CS在全世界拥有着为数众多的玩家,它在中国也是最为流行的游戏之一。那么这样的成功先例是否会给你们的后续开发带来压力?CS会有不断的后续版本吗?它会有一个 终点吗?假如有的话,那么在这个终点到来之前,你们认为这款游戏会向一个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Ritual:拥有这么多忠实的拥护者让我们感到荣幸和感激。我有一些朋友他们专注于CS整整4年了,如此的专注在这个年代并不多见。通过不断的版本更新和完善,长久以来CS维持着它的生命力,经久不衰。我们新的内容交付系统“Steam”让CS和我们的其他游戏每周得到更新成为可能。只要玩家还想继续玩CS,我们就会不断的补充和更新新的内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