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的野蛮传奇”个性版专区晚会节目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4日 15:35


  “我的野蛮传奇”个性版3.14日隆重登场!盛大携手地方电信、联通精心打造:34区(五里河)、46区(逐鹿中原)与53区(天使之城)独享热血世界个性体验,另有近千份超值大礼等你拿!
  现将3.14日晚会节目单公布如下:
  活动时间活动名称活动区域
  
  20:30-22:00 知识大考场34区、46区、53区
  23:00- 0:00怪物献宝 34区、46区、53区的专区活动服务器
  
  沈阳电信:34区(龙腾、虎跃)、山西联通:53区(龙城、雅典)、广西联通:53区(天涯)、湖南联通:53区(芙蓉、炎陵、白沙、韶山)、河南焦作通信:46区(凤雏、卧龙)、河南郑州通信:46区(英雄、天煞) 、河南三门峡通信:46区(轩辕)
  
  活动相关规则及其奖励:
  
  《知识大考场》
  全新的纯知识型活动,即使等级才1级的玩家也有可能在比赛中击败40级的选手,只要具备足够的知识,在“知识考场”中,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冠军,赢取那份展示自己才智的荣誉--声望值。
  活动所在区域的每一名在线的用户都会收到系统发来的题目,每轮10题,均为3选1的选择题,能够答对其中6道题的用户,将会得到3点声望值奖励!而参加全部2轮比赛并获得优胜的玩家,除获得可观的声望值奖励外,更将以玛法智者的姿态傲视群雄!群雄!拥有一定数额的声望值的玩家可以换取相应的具有一定属性的荣誉勋章佩戴在项链下方的空格,以提升个人技能;也可凭此习的好友技能;或与心上人共携连理,这一切只需要凭你的智慧激情投入而已。
  丰厚奖励:
  没有等级限制,全凭头脑风暴;每一轮问题答对7道者将获得3点声望,通过两轮问答者可获6点声望奖励。
  
  《怪物献宝》
  该活动是为庆祝《热血》传奇运营一周年而特别推出的活动,之后,在一些重大节日里,“怪物献宝”活动仍会不定期举行。
  活动形式类似于“怪物攻城”,满载珍宝的怪物们将同时向玛法大陆各大城市进发,勇士们,尽情挥舞手中的利剑,寻觅那梦寐以求的珍宝吧!怪物献宝将给你带来最大的惊喜,不过,兴奋之余千万不要忘记,这些怪物可是气势汹汹而来!杀怪物夺宝物的同时,务必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怪物献宝”活动中出现怪物种类是史上最多的一次,玩法同“怪物攻城”系列活动相同,最大的特点是攻城的怪物身上都含有大量的“宝物”,即游戏中的各种武器道具。怪物献宝的重要地点是比奇城堡、皇宫、毒蛇山村和盟重土城!
  奖励:
  的怪物种类拥有着可是玛法大陆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某类物品哦!难道你不心动吗?!
  
  期20天活动里,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都有满载而归的收获,精彩活动将陆续推出,欢迎大家激情参与。赢声望,领勋章,拥有价值千元以上数码产品。装扮真我色彩,展现个性魅力的热血之旅从现在开始!

  更多详情更多惊喜,敬请关注传奇专区及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传奇专区
 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