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ChinaJoy组委会访港纪要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4日 14:13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以下简称ChinaJoy组委会)应香港贸易发展局(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邀请出席在香港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办的香港资讯基建博览会(Hong Kong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 Expo & Conference),展会期间ChinaJoy组委会与香港贸发局就双方在展览产业的看法交换了意见,同时,香港贸发局表现出对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的浓厚兴趣,并表示希望通过香港贸发局的努力帮助香港地区的数码互动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公司寻找中国内陆地区的合作伙伴以便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为此,香港贸发局预定展位以构建香港馆。香港贸发局在此次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将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注入更多、更加丰富的数码互动、多媒体娱乐方面的展示内容。

  访港期间组委会成员先后拜会了包括诸多国际著名游戏企业的驻港机构,其中有KONAMI、CAPCOM、EA等。这些国际知名游戏企业对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表示关注,并都表示有意愿参与此次活动,同时希望届时能有机会进一步了解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方向和相关政策、法规。

  组委会秘书长韩志海先生应香港理工大学多媒体研究中心主任于绩理博士的邀请,一同参观了学校的这个多媒体研究中心。作为与此次大会组委会联合举办并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同期举行的亚洲电子娱乐技术讲座的香港理工大学多媒体研究中心(香港数码娱乐协会),在此次活动的技术方面给予了组委会巨大的支持。香港理工大学在游戏制作、设计方面在亚洲地区也是颇为著名的,此次参观是组委会方面更进一步了解了香港数码娱乐协会在技术方面的背景和能力。

  在港停留期间,组委会委员分别与凤凰卫视和日经商业出版亚洲有限公司等著名媒体机构就展会媒体宣传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合作会谈。凤凰卫视明确表示将会密切关注此次展会以及相关活动,并将派出工作人员在组委会的协助下对此次展会进行详尽的跟踪报道、专向采访。组委会对凤凰卫视给予的媒体协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尽全力配合报道和安排采访。

  此次香港之行取得了圆满的成果,此行必将对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在京的成功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在此组委会感谢国内外行业内人士、大众传媒机构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并坚信7月25 - 27日的展会将成为国内外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注意的焦点,其成功的举办也将进一步推动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同时,为众商家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商业机会。

  有关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的详细情况请登陆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或与组委会直接联系:


  电话:010-82090810/82090817
  传真:010-82090953
  Email: howell@howell.163.com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