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器时代武道大会对阵列表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4日 13:12


  万众瞩目的“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开赛在即,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准备当中,由于此次大赛打破了原有服务器的界限,将所有参赛队伍统分为了一大组统一进行比赛,考虑到各服务器升级5.0版本的时间不同,“武道大会组委会”做了大量努力尽可能的将同一时间升级的服务器中的队伍分在一起以求公平,经过“武道大会组委会”紧张精心的策划安排,456支战队的对阵列表现已安排出来,并且为了使广大玩家查询方便,“组委会”特意提供了通过时间和所在服务器两种方式进行查询,请各参赛队伍以及所有关心“天下第一武道大会”玩家到sa.olg.com.cn/wddh/index.htm了解比赛具体比赛时间和对战表。
  “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大会组委会”忠心祝愿所有玩家取得好成绩。
  
  附:《LG杯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初赛守则:
  1、每天的比赛将于当日晚8点准时开始,过时不候。为方便玩家进行准备,比赛服务器将在每天下午6点开放。GM将于7点钟开始人员传送。8点钟准时开始比赛,并关闭服务器登陆入口。掉线自负。
  2、比赛现场请保持静言,如确实需要交流请使用队聊功能。严禁刷屏,两次警告无效后将取消刷屏者金暴领取资格。屡次警告无效者将取消全队比赛资格。
  3、只有当日比赛的队员方可登陆PK大赛专用服务器。
  4、每天比赛的详细安排均提前一天公布在PK大赛专区和北京华义游戏网以及相关媒体,请参赛队员提前准备。
  5、入场参赛队员请服从GM安排,在指定地点(坐标)进行比赛。不要随意离开或出入其他场地,增加GM工作负担。
  6、比赛现场将安排三个NPC用于向参赛队员提供消耗用的宠物、补给、道具。
  7、比赛结束的队伍请在GM指挥下退出比赛现场,并离开服务器。以便GM进一步管理其他队伍的比赛。
  8、禁止向GM询问任何信息,比赛所有说明均刊登在PK大赛专区。请参赛队员提前准备。
  9、由于参赛队员资料备份到比赛专用服务器,因此在比赛专用服务器上将没有家族概念。比赛中不存在光明、黑暗精灵之分。
  如遇特殊情况,均以GM现场公告为准。

  本次活动由LG电子、北京华义与游网主办,微软、朝华数码以及BOXBBS协办。关于本次PK大赛的最新消息,请随时关注北京华义的即时公告,或访问本次活动专区www.waei.com.cn/PK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石器时代》专区
 《石器时代》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