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育碧&新浪 EQ征文选登:团结就是力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3日 10:20


  给我EQ好玩的理由-----团结就是力量

   育碧&新浪 EQ白金征文活动

  以下EQ“群龙城堡”公会弄弦玩家的来稿:

  从武侠游戏的侠骨柔情中走出,无意中闯进以中世纪欧洲文明为背景的EQ神话,怀着少年时代对希腊神话和欧美文学的朦胧憧憬,我渐渐沉醉到诺拉斯大陆的梦幻传说中。

  诺拉斯是个充满冒险和挑战的地方,她的版图极其辽阔,到处隐藏着未知的危险,置身其中,也许半年以上都不能游历她的每一个角落,而一个人独来独往几乎成了天方夜谭。诺拉斯的每个种族和职业都有各自的特长,同时也存在固有的不足,因此每一个种族和职业都深知,在这个世界中最重要的生存法则是协作,最强大的力量一定是最默契配合的团队,这就是EQ最富魅力的地方。

高度智能化的怪物设计,使得每个落单的玩家在前进的路途上都显得弱小,级别再高都难免需要帮助。法系需要战系去顶怪,战系需要法系治疗伤口和催眠火车(一群怪物连成一排追打玩家)。不同于传统游戏的PK限制,EQ采用强大的互助性设计,强化互相帮助的重要性,使得玩家在合作PVE的过程中获得充分的满足感,甚至远远超出了PVP的乐趣,前途虽然困难重重险象环生,但是我们却不是孤单一人。

  当你成为团队的一部分时,你会感到无穷的力量和自豪。你将不断为一种高度责任感的帮助所呵护,同时你也需要具备相同的责任心和绝对的信任。每个成员都肩负着队友的生命安全,这种必然的使命是让角色迅速成熟的最好催化剂。而相互信任则帮助我们很快融入一个团队,并逐渐形成了更加可贵的默契。老EQ玩家曾说过,一个玩家在EQ中,如果到了30级以上都不懂组队的经验,那基本就是不受欢迎的废号了。

  我想这里所说的经验其实就是人与人相处的艺术。在现实生活压力逐渐增大的今天,人们往往变得敏感而缺乏信任,心与心之间高度警戒,人人自卫。而成功的网络游戏不仅架起了心灵沟通的桥梁,而且教会大家相处的艺术,使每个人都意识到团结的重要,学会了掌握和发挥团队的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和未知的险途中变得勇敢而自信。

  EQ正是这样一款游戏,我遨游其中,每一份每一秒的收获都那样丰厚,对得到的每一个小小帮助都不吝感激,对取得的每一次小小成功都不忘赞赏,时刻以这样一种阳光和虔诚的心态去奉献,去付出时,我发现前途一片明朗,灿烂的笑容不知何时已悄然消融了都市的繁忙和落寂,消融了我们心灵的距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无尽的任务》专区
 《无尽的任务》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