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的野蛮传奇”个性版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3日 18:30


  “我的野蛮传奇”个性版3.14日隆重登场!盛大携手地方电信、联通精心打造:34区(五里河)、46区(逐鹿中原)与53区(天使之城)独享热血世界个性体验,另有近千份超值大礼等你拿!
  
  个性化特征一:
  前所未有的震撼惊喜:热爱的家乡,生活的空间完整重现在相应服务器中……3.14,个性版“我的野蛮传奇”带您进入崭新热血世界!
  
  个性化特征二:
  打破常规,将活动时间持续长达20天!这样的热血盛典您不心动吗?无论是团队竞赛还是个人夺标……你所梦想过的一切,这里统统都有!还能赢取玛法大陆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某类物品哦!
  
  个性化特征三:
  轻松机会多多,练级可能事半功倍的新人成长历程,想不想亲身体验一把?从3.14日开始,只要在34区、46区、53区注册新人开始您的热血生涯,不但有可能轻松升级,还有机会获得价值超过千元的缤纷幸运大礼!
  
  更多惊喜,更多独有乐趣,都将在3.14于34区、46区、53区全面展开!
  
  本次活动相关实物奖品由以下合作伙伴全情提供赞助(排名不分先后):
  沈阳通信:34区(龙腾、虎跃)
  山西联通:53区(龙城、雅典)
  广西联通:53区(天涯)
  湖南联通:53区(芙蓉、炎陵、白沙 、韶山)
  河南焦作通信:46区(凤雏、卧龙)
  河南郑州通信:46区(英雄、天煞)
  河南三门峡通信:46区(轩辕)

  更多详情更多惊喜,敬请关注传奇专区
 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