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暴雪高层首度来华 直面中国热情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3日 14:18


新浪游戏上海3月4日讯 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暴雪北方(Blizzard-north)副总裁Bill Ropers完全没有想到他在这个陌生的国度会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中国游戏媒体的代表为他颁发了精美的“2002年中国最受欢迎游戏商”奖杯,一位漂亮的中国女孩代表这个国家所有的暴雪游戏用户为他献上特别的礼物,等候他签名的玩家排起长长的队伍……

奥美电子张曙波
总裁致欢迎词
奥美红颜代表
代表中国玩家发言
BILLROPERS在向与
会者介绍游戏

  上述的情景发生在3月3日于上海“新天地东魅”举行的“暴雪高层访华见面会”上。尽管作为世界顶级游戏制作人,Bill Ropers已经习惯了接受各种荣誉与欢呼,但第一次近距离感受中国玩家的礼貌和热情还是让这个以策划出《暗黑破坏神》(Diablo)、《魔兽争霸》(Warcraft)和《星际争霸》(StarCraft)而享誉世界游戏产业的美国胖老头觉得新鲜和兴奋。

  本次见面会是由暴雪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奥美电子公司策划举行的。按照Bill Ropers接受专访时的说法,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中国演示Blizzard目前开发中的两个产品《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以及《魔兽世界》最新情况”。事实上,对这两个游戏的前瞻性演示也的确成为了活动中最重要的内容——在这场从上午10:05开始、共为时两个小时的见面会上,主办者毫不吝惜地拨出40分钟——1/3的时间——请Bill借助幻灯和动画的形式,对两个游戏的一些设定做了摘要性的介绍。其中,《魔兽世界》的展示尤其引起了在场玩家和各专业游戏媒体的浓厚兴趣。因为,在今天之前,对中国游戏圈来说,所有人对于《魔兽世界》——暴雪有史以来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的认识都还只停留在简单的文字和稀疏的图片上;当然,这种好奇还有着更为深刻的原因:网络游戏是目前中国游戏产业无可质疑的主流!

BILLROPERS为玩家们签名 WOW游戏画面

  游戏演示如预料般的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尽管只是一些零散的片段,但暴雪传统的“完美主义”风格依然激起了在场者的一致赞叹。

  在见面会的最后,主办者为媒体记者留下了与Bill Ropers进行沟通的时间,不过,并未有记者就《魔兽世界》未来在中国的代理权的归属这一被广泛关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询问。仅有一位记者礼貌而谨慎的问起BILL:“您这次来中国的目的难道仅仅是演示游戏吗?”而聪明的暴雪副总裁很快以娴熟的外交辞令将这个问题带过……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