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决战II》内测账号15分钟告罄 官方紧急应对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3日 13:44


  3月13日,早9点开始,《决战II-冰风传奇》开始注册内部压力测试账号,我们向各大合作站点发放了总共5000个。虽然我们一直保持着相对低调的宣传力度,在技术方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来自全国各地玩家对《决战II-冰风传奇》的热情还是远远超出了我们的估计。

  实际上,在官方新闻发布的时候,各个合作站点的注册页面正在紧张赶制还尚未开通,但是已经有很多玩家开始登陆新闻所说地址等着抢到第一手账号。新浪的注册页面最先完成,于是在短短10分钟之内,1000个注册账号被席卷一空。其他网站除去开放时间段,也是大同小异。在注册账号开放的同时还没有提供测试客户端下载……或许我们应该庆幸这一点。

  对于许多彻夜等候在电脑前,也未能抢注到首批内测帐号的热心玩家,我们深表感谢,同时为了表示我们歉意的诚意,我们要告诉没有注册到内测帐号的玩家,我们今天又准备了另5000个内测帐号,开放了下一批申请。注册申请仍在进行中,欢迎玩家继续参与。另外,没有注册到内部测试帐号的玩家,完全不必担心开始公测后级别会落后于其他进行过内测的玩家,内测所创建的帐号和人物一律要进行清档。

  《决战II-冰风传奇》欢迎您的到来!!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决战专区
 决战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