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洛斯之圣域女战士新技能最新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2日 14:26


  以下是来自《科洛斯》官方的最新消息,全文如下:

  女战士的新技能,可以说是开创了《科洛斯之圣域》的先河。她们是第一个可以使用传统中国武术的角色了!因为她们是第一个可以使用轻功,双脚腾空离开科洛斯大陆的人哦(你以为是人类第一次登陆月球,废话少说啦)不过最终还是因为地球引力的关系不得不返回地面。另外一个新技能也是开创科洛斯先河的技能,分身(好像也是中国武术吧?)不知道开发人员是不是迷上的中国武术。还是想将中国武术发扬光大!小记觉得,女战士的新技能简直就是等于科洛斯版的中国武
术。

  烈焰(CrushingFall):在原来的位置上跳起来攻击脚下的敌人利用女战士高超的攻击技巧,原地跳起,用破灭性火焰攻击聚集在周围的敌人.

  分身(Shadow):使用分身一起战斗虽然不清楚女战士是怎样唤出自己的分身的,但是女战士的分身能够原原本本将实体的能力发挥出来,同时也能使用女战士已经修炼的一部分技能.

  大家看了是不是觉得太神奇了?很想试试摆脱科洛斯大陆引力的滋味呢?接下来还有真假难分的-分身技能。现在好了,从此以后科洛斯大陆的女同胞可以增加一倍!男女平等咯!大家找情人,还是要看清是真身还是分身哦!

真假难分吧?小记也给弄糊涂了!不知道大家到时候能不能分清楚!激情的三月。《科洛斯之圣域》在三月份的内容绝对丰富,绝对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