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典大作无冬之夜即将推出最新续集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1日 16:4


  去年推出的《无冬之夜》,由于运用《龙与地下城》AD&D的游戏方式进行游戏,刚上市没多久就在喜好RPG的玩家心中引起喧然大波,在这之前,AD&D系统的经典巨作不外乎是《柏德之门》、《冰风之谷》等等,然而这些都是2D方式进行游戏,《无冬之夜》则是以3D画面展现全新的游戏风貌,而3D细致的绘图场景,更是将龙与地下城的《风格》点缀的淋漓尽致!在将近过了半年之久,《无冬之夜》终于要推出全新的资料片《黯影之心》!现在就来介绍数据片当中所增加的各种新物品吧!
  
  ●全新的故事剧情与各种任务
  无
冬之夜资料片《黯影之心(Shadows of Undrentide)》(以下简称SOU),其故事内容主要是在诉说在前一版的绝冬城毁坏之后,还是有其它绝冬城所延伸的问题在更远的世界彼端尚未解决,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到达更远的东边《Anauroch沙漠》。
  
  游戏当中除了新的故事之外,还多了许多支线任务,比照前一版的惯例,支线任务虽然不重要,却是赚取经验值和金钱的好方法,另外,除了新增的三大新区域,尚有多达50种以上的新法术和30多种新特技,这些特技和法术除了专精的职业之外,某些副职业的角色也能够使用,而在新区域所学习到的法术,都可以直接在前一版的区域里使用。SOU的主要故事长达将近40个小时!其中还不包括支线任务等,相信又会让喜欢龙与地下城的玩家们热血沸腾吧!
  
  法术、技能,这些大概就已经够玩家们热血的了,但是,SOU当中的全新特殊装备更可以说是极品!数据片新区域里的新武器和防具,绝对会让玩家大开眼界,除此之外,在旧地区的某些区域,也新增了一些装备在怪物或是装备店,不管是数据片还是旧区域,某些支线任务所得到的物品也是极为稀有,这些装备和物品,玩家在任务当中取得时,上网和其它玩家对战,也非常具有造型特色和意义!
  
  ●五种新职业任你选择
  AD&D系统的其中一个特色就是玩家除了主要职业之外,还可以选择想要增加的附属职业技能,例如纯战士可以使用少部份的法术,或是魔法师可以利用少部份的辅助系法术,不过主要职业还是比其它副职业有利,而新版SOU里则新增了五种全新的主要职业给玩家选择,这些职业都可以配合其它旧有的种族使用喔!
  
  SOU新增的五种职业分别是Arcane Archer(神秘弓箭手)、Assassin(刺客)、Blackguard(流氓?)、Harper Scout(斥侯?)、Shadowdancer(暗舞者),而新增的30多种特技,其中有几种为专属特技,像是Harper Scout的《专业知识》,有些类似和吟游诗人平息怪物相同的效果,但是却又比吟游诗人还要强一点,但是大部份的新增技能,玩家原本旧的职业也可以学习,另外,新的法术也可以在玩家安装SOU以后学到。
  
  除了专用的各种新技能之外,新增的法术对某些副职业的等级要求也略有不同,大部份新增的法术可能都要玩家的副职业到达等级二以上才有办法使用,也就是说,如果玩家原本副职业只到达等级二,而且主要等级又已经到达最高20级,就没有办法学习到SOU里的新法术,所以奉劝玩家在加升级点数时三思后行,可别从头到尾只加了某种法术技能,把他其实用性高的法术都忽略了才好。
  
  ●和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奋斗!
  在数据片SOU当中,当然玩家还是可以和其它在线的朋友们一起努力!什么?还没有拿到资料片?没关系,玩家连上网络之后,如果在网络上看到其它玩家已经有SOU可以玩了,你还是可以和他们联机的,虽然新区域要等到安装完SOU以后才有办法进入,但是旧版本的玩家还是可以在前一版的大陆当中和其它玩家奋战!虽然没有数据片的玩家无法进入新区域,不过新区域的玩家若是拿到新的装备品,旧版本的玩家还是可以看的到,一定会让旧版本的玩家心动不已!而游戏里的地图,不论新旧,有些地图或是区域,甚至是任务,要上网联机对战之后才有办法进行,所以即使已经完成无冬之夜所有主干故事的玩家,还是有许多上网专用的精采故事无法体会,在SOU当中,这些上网专用的任务也不少,在此告诫玩家们,经典的无冬之夜,当然要和其它玩家一起奋斗!不论是国内国外,绝对有怪物级的玩家让你大开眼界!

  相信玩过前一版无冬之夜的玩家对于游戏当中所附的《地图制作程序》大为惊叹吧!简易的剪贴模式和已经制作好的大量对象,让玩家们可以轻松制作华丽绝冬城场景,然而,当玩家安装完SOU之后,新的区域、怪物等模块,都会在地图制作程序当中增加,数据片里也对旧的模块做了一些强化,增快了3D模块的读取速度(并非简化模块),当玩家制作好新的广大沙漠地图或是幽暗的地城之后,开启网络联机模式,也可以让在线的玩家一起共游你所制作的华丽地图!在制作地图的程序当中,也多了许多新的工具让玩家使用,你也可以放置新的陷阱模块来增加地图的难度,但是要注意的是,没有SOU数据片的玩家可没有办法进入新的模块地图喔!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经典火爆出台 无冬之夜再展辉煌
 世界级大作简体中文版即将面世
 世界经典龙与地下城大作即将推出中文版
 图文:全中文的经典之作 让你遨游神秘世界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