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4热血春节活动提前一年开始筹备!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1日 14:19


  《热血》传奇来到中国已经将近两年,从开始测试时的四组服务器到今天57个区310多组服务器, 7500万注册用户在共同的网络家园营造着属于自己的《热血》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每年一次的新年晚 会成为了最喜庆,最火热的大型活动之一!

    

  2002年,《热血》传奇开始举办第一届热血春节晚会,这是网络游戏历史上一个全新的尝试。 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线上活动中,以新春拍卖会,寻找神秘爱情魔戒为主线索,其间穿插玩家真情 告白与大量有趣生动的交互活动,为玩家营造了一个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更使当天传奇的同时在线人 数达到了20万!某种意义上来说,此次热血春节晚会建立了一个线上活动的全新里程碑。

    

  2003年,《热血》传奇第二届春节晚会在节前四个多月便开始了策划,内容比前一届丰富了很多! 广受玩家欢迎的传统节目如新春祝福放送等依然保留,更增加了许多令人大感惊喜的全新节目。由所有 玩家共同参与的“亲情、爱情、友情头脑风暴”,更是赢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而在激动人心的倒计时 声中,热血世界中首次燃放起了由魔法组成的绚烂焰火!这场由热血管理精心制作并在晚会前排练过数 十次之多的焰火盛典,在晚会之后的调查问卷中,得到了高达95%的支持率。而当天的同时在线人数,更 超过了60万人!
  这其中除了祖国大陆,还有港澳台地区及旅居国外的热血朋友。在我们收到的雪片似的信件中,他 们纷纷对这样一个与60万同样热爱传奇的玩家共度的春节,为有机会能够在网上和远方的亲人一起共度 的佳节表示了自己的感谢,并表示希望明天的热血春节晚会更加精彩!

  玩家的殷殷期盼,就是我们行动的源源动力!
  怎样才能推陈出新,带给大家一个更加精彩的2004年热血春节晚会,成为热血管理今年工作的重要 目标之一!

  我们坚信,只有最充分的准备才能带来最惊喜的体验,因此,在2003年的3月,在此时此地,2004年 春节晚会筹备小组正式成立,筹备小组成员来自策划、美工、技术、创意及宣传等数个部门近三十人, 力求打造羊年百万人同时在线最完美的热血春节晚会!

  每一次的热血欢乐盛典,都离不开您的选择,您的参与,2003年热血春节晚会中的重头戏中就不乏 来玩家的精彩创意!

  当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在热血世界中欢度春节之时,我们也希望得到您的建议,怎样的晚会是您心 目中最完美的,怎样的节目才是您最期待的……

  “我的活动我做主!”请将您的创意与见解发往信箱chuangyi@shanda.com.cn,羊年热血春节晚会筹备小组期待着您!

  更多详情更多惊喜,敬请关注传奇专区及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传奇专区
 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