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游戏第一家主题网吧诞生啦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1日 09:36


  为了让玩家从游戏中得到更多的乐趣,为了能让更多的网吧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天堂》江西总代理南昌兴四方科技公司已经开始了南昌地区《天堂》主题网吧的选点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和认真筛选,现南昌凤凰在线网吧作为江西省第一家天堂主题网吧已经闪亮登场,天堂玩家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家,到了这里就有到了家的感觉:: 如果是新手有人手把手教你; 如果你是老手,有很多战友与你共同战斗;如果你在激战之余,还有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在《天堂》里的点点滴滴……现后续主题网吧的选点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各位网吧业主,机不可失,请尽快与南昌四方软件联系,成为天堂主题网吧,就可以得到我们的全方位的支持。
  
  值此《天堂-冰镜湖》开机之时,为让天堂的新老玩家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心得,并为成立天堂江西血盟打好基础,南昌兴四方科技有限公司决定于3月15日在南昌凤凰在线举办新老玩家见面会和天堂纵横包首发拍卖活动,此次共拍卖30套,起价100元,超过所得将作为主题网吧后期活动支持费用,另有2套用做现场抽奖,中奖玩家只需100元就可以获得此包,纵横天堂。同时首卖会上,将让你现场试玩,免费体验冰镜湖,当然还有各种游戏方面的重点讲解和推广新版本冰镜湖及其以老带新活动的相关活动内容,听取《天堂》老玩家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每位参与者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还等什么,快快准备报名参加吧,你也可以于活动当日直接前往,我们恭候你的到来。
  报名热线:0791-6267076,6267559 13170881515
  活动时间:3月15日下午13:00~17:00
  活动地点:南昌凤凰在线网吧
  活动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480号2栋
  主办:南昌兴四方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四方软件)
  
  新天堂,新感受,冰镜湖破冰而现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天堂》专区
 《天堂》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