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挑战CS霸主地位 《离子风暴》即将席卷网图网城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0日 12:20


  
  您有想过第一次世界大战从1914年一直打到1963年么?您有见过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自由切换的FPS游戏么?您有玩过《荣誉勋章》、《重返德军总部》、《反恐精英》结合体的游戏么?这一切都将在怡采科技即将推出的《离子风暴》中让玩家您来体验。这是一款紧张刺激的FPS游戏,制作小组4X Studios借鉴了几大最流行的FPS游戏的成功之处,而又完美的融合到一起,再加上制作小组独到的创意,因此玩家将能够体会到有别于传统FPS游戏的全新乐趣。怡采科技在测试期间,邀请了众多CS、RTWC等游戏高手对游戏进行了测试,受到了大量好评,并且甚至有成名高手认为本作有着挑战CS的实力,如此佳作,国内玩家怎能错过?

  为让玩家切身体会到《离子风暴》的魅力,怡采科技特别联合北京网图网城将为玩家带来《离子风暴》的体验活动。北京网图网城内将开辟一个《离子风暴》专区,在活动期间将不间断的进行“杀人王”比赛,玩家随时可以进入参与比赛,只要在时间截止时能够达到杀人数的第一名,既可获的怡采科技提供的奖品,包括硬件产品以及怡采的游戏软件,比赛将一直循环进行。并且怡采科技将可能邀请CS、Quake、RTWC中的成名高手来一试《离子风暴》的另类风格,FPS好手们不要错过与众高手们切磋,问鼎天下的机会。同时也欢迎普通玩家来体验一下《离子风暴》是如何挑战CS的。

  本次活动将按参与情况来确定结束时间,玩家越多,奖品也越多,希望广大FPS爱好者支持。具体的活动情况以及比赛规则等请留意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FPS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