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10日 10:37


关注索尼动态,感受展会热度

  1月16日,ChinaJoy组委会收到索尼700平方米展位预定的报名表。同时,索尼已经接受组委会高峰论坛的邀请,届时索尼电脑娱乐本部的高层管理人员会在高峰论坛上进行精彩讲演。中国听众将有机会聆听索尼关于国际游戏产业的观点和阐述。在消费者关注PS2进入中国市场消息的同时,组委会还将通过全方位媒体网络发布索尼电脑娱乐本部参加展会的消息。届时专业人士和广大观众将有机会在展会现场亲身体验700平米空间内的震撼。

  IDSA全球反盗版讲座将同期在北京举行

  随着中国政府对反盗版斗争的升级,2003年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并加强打击盗版行为,同时更加关注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已经与美国数码互动软件协会(IDSA)确立了合作关系,将在展会期间为国内打击盗版活动的立法及执法部门的具体工作的政府官员进行反盗版的培训。此培训的主旨是为相关政府官员提供打击盗版的技术支持,以及如何追究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技术培训。IDSA已经为美国本土的海关、邮政系统、联邦调查局等超过90家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提供了此类培训。作为IDSA与中国大陆的官方机构的首次合作,相信在ChinaJoy组委会的协助下,此次培训项目将成为2003年政府官员、执法机构代表,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重要培训之一。

  同时,IDSA的主席Doug Lowenstein先生将出席展会期间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并就世界游戏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做精彩发言。

  诚挚的欢迎日本计算机娱乐软件协会(CESA)成为ChinaJoy的海外支持单位

  着眼于未来前途无限的中国大陆游戏产业,同时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的市场及产业,日本计算机娱乐软件协会(CESA)于近期确认了做为海外支持单位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的合作关系。日本计算机娱乐软件协会(CESA)不仅仅希望只作为东京电玩展(TGS)的主办单位参与支持中国国际数码互动产品及应用展览会,更希望以日本游戏产业的产业协会的身份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ChinaJoy)进行密切合作,在帮助日本游戏开发商进入中国市场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这也是一个ChinaJoy组委会向CESA学习组织举办游戏类展览经验的一个良好机会。CESA 和ChinaJoy 组委会将以积极的态度为基础进行良好的合作。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诚邀您的参与

  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期间,组委会将邀请中国政府游戏产业负责立法和政策制定及执行的相关部门的高层领导介绍近期游戏产业的政策和法规,为国际游戏运营商进入中国市场指引道路。同时,我们也将邀请世界知名的外国游戏公司和协会就全球游戏产业现状、发展趋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讲演,我们相信这些宝贵的信息将更好的让政府官员、国内产业界人士了解游戏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我们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此次了解中国市场及政策的机会,积极参与此次大会。政府部门也将通过此次高峰论坛清楚地了解国内外游戏产业的发展状况,获取更多的产业管理经验和建议,为引导中国大陆的这个新兴产业健康、高速的发展奠定基础。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得到了以下组织和公司出席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的确认: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
  •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
  • IDSA主席Doug Lowenstein先生
  • 韩国游戏机制造商协会主席Kim Jung Ryool先生
  • 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院长
  • 索尼电脑娱乐本部高层领导
  • Ubi.com总裁Gilles Langourieux先生
  • 清华同方教育本部副总裁陆达先生
  • 新浪首席执行官茅道临先生
  •   有意愿参加高峰论坛的演讲人:

      微软/Activision/EA/Infogrames/Eidos/THQ/Take2/CESA/SEGA/KOEI/NAMCO

      亚洲电子娱乐技术讲座为游戏制作人才提供技术帮助

      亚洲电子娱乐技术讲座是由ChinaJoy组委会与香港数码娱乐协会共同于北京举办的电子娱乐技术讲座,本讲座预计邀请美国、日本、欧洲、韩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台湾省等地的知明游戏公司高阶技术主管,针对当前最新的游戏开发、技术游戏市场趋势等重要议题,发表其独到的见解和经验,对于从事游戏开发行业的各级经理人员和有志从事游戏开发人士,将是难得一遇的技术盛会,请千万不要错过这场被誉为“亚洲E3”的游戏技术盛会。

      届时您将有兴结识Infrogrames公司首席执行官Bruno Bonnell先生,聆听国际著名游戏设计大师Chris Crawford先生的技术讲座,游戏设计新生力量Eric Todd先生(模拟人生在线版首席设计师)将做精彩的技术讲座,美国暴雪公司著名游戏星际争霸、Nihilistic公司著名游戏吸血鬼假面舞会的设计师Rob Huebner先生也将到场授课。届时来自美国、日本、欧洲、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产业界高层人士将就游戏产业的形成和发展到反盗版技术、游戏设计等诸多方面问题进行研讨和技术交流、专业授课,含盖包括PC游戏到手机游戏各个电子娱乐领域的技术传授,相信此次讲座将满足游戏设计各个领域从业技术人员的需求。

      电信集团涉足游戏领域



      目前中国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四家电信公司(ISP)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对此次活动深表关注并有意愿参与展览会。2003年,诸多电信企业都有计划今年在一些增殖服务方面主要是在线/无线娱乐领域投资,新产品和服务将会在展会期间推出。联通产品增值服务部经理表示:“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吸引人的服务并相信在展会期间他们会发现并引起关注。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寻找海外合作伙伴并在数码娱乐领域争取获得更多信息和经验,以为我们介入此领域并获得成功奠定基础。”

      新浪成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又一在线合作媒体

      近期,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组委会确认了合作关系,同时表明新浪将致力于此次展会在全亚洲范围内的推广和宣传,并为此次活动提供60万的网络资源用于宣传此次展会。新浪的首席执行官汪延先生对能与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合作感到十分的满意并表示新浪将尽全力宣传此次展会。

      新的官方媒体

      三家专业杂志经组委会授权成为官方媒体


      展会在不断的吸引更多的参展公司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