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月》战争一触即发自由军初露锋芒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07日 13:29


  以下是来自《红月》官方的最新消息,全文如下:
  
  《红月》游戏的诸神区的自由军的军备竞赛刚刚结束。各个军团间形式严峻,战争一触即发。持续了1个月的自由军军备竞赛圆满结束了,诸神区中雅典娜和哈迪斯两组服务器军团在经过激烈的搏杀后,终于决出了两组服务器的第一强军。
  
  雅典娜服务器中的第一强军,为圣域の王朝。以下我们简称圣域,圣域在雅典娜服务器无论是军团人数,还是军团中人员的等级都在本服务器为第一位。虽然一直有邪月在后面仅仅追赶,但还是在后期被圣域领先,取得第一强军的称号。同样哈迪斯的第一强军——折翼天使,也以强大的军事实力遥遥领先其他军团。使得其他军团在这场军备竞赛的过程中无法超越自己。
  
  对于在军备竞赛中获胜的军团,《红月》游戏将发放下列奖品:
  
  战神甲1件
  
  A系列装备1套
  
  奖品将发放到第一强军司令的邮箱中,请各服务器第一强军司令到邮箱去查收奖品。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