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银亚洲总裁阎炎发言稿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05日 19:18


  尊敬的周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我非常高兴代表软银亚洲参加此次签约仪式。软银亚洲信息基础投资基金投资四千万美元加盟盛大网络,,这是本基金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我们对此充满信心。原因有三个:

  第一,中国的网络娱乐行业正在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我们认同盛大锁定的市场。

  第二,作为互联网上的杀手应用,在线游戏正在带动中国宽带接入网的推广,因此我们判断,游戏服务商和电信运营商都有动力,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盛大的经历证明了这点。

  第三,盛大目前在中国的网络游戏市场中占主导地位。经过反复查证和评估,我们认为盛大具有保持高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软银亚洲信息基础投资基金于2001年成立,其资本来自美国的思科系统。我们在亚太地区,投资于宽带、无线、媒体和信息技术等领域。

  作为亚洲的最大的创业投资基金之一,软银亚洲不仅仅提供资本,而且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比如,我们将积极地参与盛大今后的战略规划和资本运作,并且会动员我们其他受资公司与盛大形成双赢的战略联盟。我们将促使盛大与国际资本市场顺利的接轨,成为上海民营企业走向国际化的典范。

  最后,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上海市政府、浦东新区政府和张江科技园为吸引外资所做出的工作。我们希望对盛大的投资将是本基金在大上海经济圈内不断投资的一个新起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