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神秘忍者再次出演超炫精彩动作大片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3月04日 14:23


  《天诛3》的故事情节发生在初代冥王之乱的一年后,刚刚安定下来的乡田国又遭到了来自妖术士天来集团的威胁。面对天来麾下天来六人众以及诸多党羽,乡田国出现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战乱已然无法避免……

     

      

      

  本作除了有力丸和彩女外还有最新的硬派角色藤冈铁舟登场,这位神秘的赏金杀手与天来六人众之一阵内右京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而他是因为一位叫善之助的神秘人物的委托才陷入了此次《天诛3》的战乱之中。另外本作中大幅改进的要素还包括双人模式、“九字之印”奥义系统以及各种多分支情节和30种以上的忍术和武器等,在系列大受好评的音乐方面更是再度进化,全部曲目达63首以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多图:忍者活剧最新演绎更多精彩画面大曝光
 图文:幕末忍者活剧 更多精彩曝光
 图文:悲壮天诛第三弹 全新演绎忍者悲歌
 多图:新作爆出 谁是忍者世界最强者?
 图文:背负天诛之命 和风樱花中的忍者豪杰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