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疯狂坦克重庆战场今晚12点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8日 18:35


  重庆移动专区的玩家们作好准备,架起礼炮,今天中午12点,重庆移动专区的大门将向所有坦克手敞开!

  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在官方网站的帐号管理页面中,将开放七区:重庆移动专区的帐号申请页面,与目前开通的其他六区注册一样,即使你不是重庆移动的用户,甚至没有手机,也一样可以申请到帐号,漫游在刺激无限的重庆战场上!

  对于重庆地区的移动手机用户,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证你们享有“免费申请帐号”
、“直接更改密码”、“线上线下沟通”等特殊功能,以及每日抽奖的权利,而高分大奖:GPRS手机,也将在重庆移动用户中产生,10万大奖,一个也跑不了。

  非手机用户的帐号注册的开通,必将使得更多的重庆坦克手、西南地区坦克手甚至全世界各地的坦克手涌向重庆移动专区,一同打造轰轰烈烈的重庆战场!!!

  更多详情请您继续关注疯狂坦克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链接
 疯狂坦克专区
 疯狂坦克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