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洛斯之圣域》帮派结构初探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7日 12:20


  《科洛斯之圣域》推出以来,随着逐渐对新功能的熟悉,笔者越来越感到,"圣域"拥有比"暗黑魔影"更多的玩点。在以前,科洛斯的师徒关系,是"互动性"最大的亮点,在今天,玩家间缤纷多彩的人际关系逐渐表现出来。组队,面对高级怪物,共同进退,很快就有了三五知己。长久下去,自然打算同心协力,开创一番自己的天地。到2月份,科洛斯中有影响力的"民间帮派"已超过三十个。
  2月中旬推出的帮派系统,真实地满足了玩家们这种需要。帮派是游戏中有着共同目标的很多人, 以帮派头领为中心, 聚在一起进行活动的团体. 与别的社区系统不同的是, 帮派能够让加入帮派的成员感受到团对精神, 归属感, 新的目标等的最强大的社区系统. 帮派由创建帮派, 管理帮派的领袖为首, 包括副领袖的29名帮派成员构成。
  帮派有自己的帮派频道和各种管理面板,所有的帮派成员拥有一个统一的帮派称谓。帮派的集会场所、聊天频道及帮派称谓都是独立和唯一的。每个帮派成员都可以随时使用自己的帮派频道,随时观看管理面板,与帮派内的人互相交换消息。每个帮派成员都会有一个统一的帮派称谓,用来区别其他的帮派。在不久的将来,还会开放帮派的特殊集会场所--城堡。
  帮派规则具体如下:
  创建帮派
  想成为帮派的领袖创建帮派时, 必须负荷创建帮派的条件才行. 创建帮派的资格如下.
  
  1) 等级在 50 以上
  2) (现所持财产 + 仓库保管资金) 在 500 万CRO以上.(资金数目过少)
  3) 现在已经组成了 6 人的满员组队, 并且自己是组队队长.
  4) 创建帮派的帮派中心里, 自己和组队队员必须都在一起.
  
  以上 4 种条件. 为了创建帮派必须交纳 500万CRO, 与其他 5 名组队, 然后自己是队长. 在创建帮派的时候必须与其他 5 名队员组队的原因是, 因为其他 5 个人将成为帮派的骨干.
  
  满足以上 4种条件的话, 与组队队员一起到帮派中心登记创建即可. 帮派中心点击科洛斯城北边的大寨的门进入. 进入中心之后向受理帮派申请的 NPC 莱戈申请创建, 然后输入帮派名称就能建立了.
  ※ 帮派名称不能用空白, 特殊符号, 最多能够输入 8 个字.
  
  帮派成功创建之后申请人成为帮派领袖, 第二个人物成为副领袖, 剩下的人依次自动指定为开发负责人, , 防御负责人, 训练负责人, 战斗负责人.有没有标志 副领袖底下的核心干部将来设置城堡经营系统之后将执行经营城堡的核心任务.
   加入帮派
  若已经创建帮派了, 那么接下来该接收帮派成员了. 帮派成员包括领袖最多为30人. 即成员最多可以接收 29 人.
  
  加入帮派的申请只能由领袖受理. 帮派的申请也和交易, 师徒, 好友的申请步骤相同, 在悬浮键 (SHIFT + 左键)上选择帮派键, 相对方申请帮派关系. 只要对方同意即可登记为新的帮派成员.
  登记帮派徽章, 帮派旗帜
  各帮派创建之后可以登记自己的徽章和旗帜. 帮派徽章和帮派旗是不仅用来作对外宣传, 而且为了和其他帮派区分开来所必须的. 帮派徽章出现在人物名称的左边, 帮派旗则是作为标志披挂在人物身后.
  
  帮派徽章和旗不能刚刚建立帮派后立即拥有, 必须按照规定的大小和格式绘制好之后, 在网站的 < 帮派徽章, 旗___登记页面 > 上选择服务器和帮派, 并登记已做好的图片每周星期一就能看到自己的徽章和旗.
  
  ※ 只要是该帮派的成员, 谁都可以登记, 修改, 删除帮派徽章和旗,但需会长书面同意(官方主页上实现).
  ※ 帮派旗可以用快捷键 [F](flag) 自由开/关.
  帮派管理
  点击画面下端的 [帮派] 键, 通过打开的 [帮派栏] 管理帮派.
  [帮派栏] 的上端有帮派徽章, 帮派名称, 现在在线成员数量/ 总数量等信息,
  底下有 [公告], [成员], [信息] 等 3 种?面板选择.
  
  注意:以上帮派有关信息,系小记道听途说而来,可能不准确,各位看官请留意官方公告。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科洛斯的一个帮会最多只能容纳30人。笔者非常奇怪,这种设定明显不符合中国国情。在仔细询问国研内部人员后,笔者终于明白了。原来,科洛斯的帮派可以分为总帮会、分坛分舵以及更小的分支。只要在申请帮旗、帮徽的时候,总帮会与分舵帮主同时确认就可以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