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面对盗号,我的权益被保护了吗?
新浪游戏-《电脑报》联合调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6日 13:52


  大约从网络游戏进驻我们的生活之后,“盗号”现象就开始困扰玩家了。付出了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而造就的网络游戏虚拟人物,是玩家一份宝贵的财产,可是在面对疯狂而又无耻的盗号现象时,如何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到侵害呢?网络游戏运营商的服务是至关重要的,但是他们的服务是否解决了你的实际问题吗?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再次来临的时候,我们请各位玩家就以上问题畅所欲言。为了帮助大家滤清思路,我们准备了5个小问题作为索引:

  1、你在玩网络游戏的过程中是否出现过账号丢失的现象?

  2、你是在玩什么游戏的时候丢失的帐号?

  3、在你与厂商取得联系后,是否成功取回账号?

  4、从你与厂商联系到问题解决,你用了多长时间?

  5、你对厂商的售后服务满意吗?

  作为消费者,你的权益应当受到保护,那么,请你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吧!

我要发言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