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开启水晶秘匙 踏上保卫家园的征途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6日 11:30


  在和平安乐的安特洛尔大陆中,当所有居民都还沉浸在幸福的生活和胜利喜悦的时候,却不知有一股可怕的不明势力正在密谋侵略安特洛尔大陆。只有智者朱利安长老知道这件事情,他每日都在多伦城里向来来往往的人说着这件事“盗贼组织并没有完全击溃,数十年来他们隐藏在沙漠,不可能一朝一夕就击败他们的。而最重要的是现在盗贼首领要联系一个可怕的不明势力,不阻止他们后果将不堪设想。唯一的办法是先搞清楚控制盗贼的幕后势力,才能进一步阻止他们对安特洛尔大陆的扩张野心”。

    

  全3D网络游戏天使推出新版本《征途》,其中包括五个连续性的大型任务,数十张新地图,怪物及道具。在《征途》第一章地下城之谜任务后高嘉科技接着推出《征途》第二章水晶秘匙,该任务中除了开放多个新地图,怪物及物品外,还将出现传说中通往新大陆所需的物品。

  天使新版《征途》之水晶秘匙任务就在今天2/26日正式开启,我们号召天使的勇士们为了安乐和平的生活一起来奋斗吧。

  加入天使,体验流行时尚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天使》专区
 《天使》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