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CAPCOM最新恐怖大作《玻璃蔷薇》抢先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5日 14:48


  以“生化危机”闻名的CAPCOM制作起恐怖形态的A·AVG当然是游刃有余,近日该公司就宣布了一款全新的恐怖类AVG《玻璃蔷薇》,目前看来,该作的整体水准也是非常的优秀。

      

  对应PS2平台的《玻璃蔷薇》故事发生在昭和初期日本的一间洋馆,玩家扮演一位新闻记者影谷贵史,他拥有能够从接触过的人或事物中读取相关记忆片断的能力,而游戏的故
事线索则是从他去调查某家庭连续杀人事件开始的。CAPCOM方面表示将邀请TOKIO的松冈昌宏出演男主角。

      

  作为一款悬疑恐怖游戏,《玻璃蔷薇》将更注重潜在的心理恐怖。制作人三並达也表示该作将是对玩家精神心理的挑战,游戏故事结构方面与著名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有点类似,凶手伪装的极为巧妙。在游戏中一些经常热心的与玩家聊天的人说不定就是杀人凶手。开发者表示希望玩家通过游戏透视人性的阴暗面借以彻底体验恐怖的滋味。

    

  该作预定2003年秋季在海外发售。关心该作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