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云再燃 广东CS城际对抗赛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5日 12:11


  CS(反恐精英)游戏吸引了越来越多游戏爱好者的参与,而CS游戏大赛也有不断蔓延的趋势。在年前的BenQ奔宇杯CS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PConline深圳站这次联合了精英(ESC)主板的全国总代理--北京讯怡公司,共同举办了“广东CS城际对抗赛”。本次大赛得到了精英产品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东莞、惠州六个地区代理商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反恐精英》国内唯一的代理奥美公司的大力协助。

  广东CS城际对抗赛将分珠海、中山、东莞、惠州、广州和深圳六个赛区,每个赛区将进行预赛,预赛时间为2003年3月8日-23日,珠海、中山、东莞、惠州赛区将决出一支出线名额,广州和深圳决出两支出线名额。8支进入决赛队伍于3月29日早上11点到深圳报到,主办单位将为外地来深参赛队伍提供每位队员200元车费、饮食补贴,并免费提供酒店住宿一晚(赴深所需通行证由选手自行预先准备)。决赛时间是2003年3月29、30日,地点在深圳宏大电脑城。

  大赛的报名地点除了各预赛区的指定报名处,要参赛的战队也可以直接登陆PConline进行网上报名。每支参赛战队50元报名参赛费将作为参赛证制作等比赛杂费支出。所有提交报名表并缴交报名费战队队长根据工作人员通知在所在赛区比赛前二天到报名处领取赛程安排表和领取纪念品、参赛证。

  本次大赛的奖品非常丰富,所有参赛队员都将得到精英精美纪念品一份;预赛所决出各地区冠军将获得奖金现金1000和奥美认证奖牌一座,广州、深圳亚军获现金500和奥美认证奖牌一座;决赛决出冠军1名,奖金现金5000+礼品,奥美认证奖牌一座!CS的爱好者们赶快整装上阵吧。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