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恐怖分子”也将推出电脑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9日 15:39


  据国外游戏网站xengamers的报道,一直被美国定为“恐怖组织”的黎巴嫩真主党游戏队最近宣布将会推出一款电脑游戏以回击美国军方前段时间免费提供给玩家游玩的“反恐游戏”《美国军队》(America's Army)。

  据报道,游戏的主要内容将为操作一个团队渗透进以色列殖民区,然后使用包括9mm手枪、狙击步枪、匕首、炸弹等武器进行各种破坏活动,报道引用真主党发言人原话表示这款游戏的主要目的并不在于训练恐怖分子,而是要“摧毁美国军队的虚假英雄形象。”但关于这款游戏的类型、细节和具体发售日期现在尚不清楚。

  《美国军队》是美国军方去年开发并免费提供给玩家们游玩的一款电脑模拟作战游戏,美国军方希望通过这款游戏对美国的年轻人进行国防教育,培养他们的爱国热情,并为未来顺利招募高质量的兵员打下良好基础。游戏推出后以其逼真的模拟度和相当的可玩性曾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