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天堂全球反盗版行动正在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8日 15:29


  近来任天堂在以中国大陆为主的亚洲地区展开了大规模的反盗版行动,如今该行动似乎又有升级的趋势。任天堂目前正在接洽美国华盛顿的贸易代表准备与销售盗版软硬件的企业斗争到底。任天堂方面还要求中国政府对这些盗版企业作出严厉制裁。

  事实上盗版事业在全世界都有越演越烈之势,在欧洲盗版甚至成为黑社会新财源。光是在英国,警方便至少取缔45个盗版集团组织,收押8000片以上的母片。在巴拉圭盗版甚至成为一些恐怖组织维持活动经费的重要收入。

  “中国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盗版卡带生产国,而巴拉圭则是盗版产品输往西方各国的主要集散地。”任天堂美国份公司反盗版主管Jodi Daugherty说,“在墨西哥任天堂已经为GB的商标斗争了10年。”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三大游戏公司就盗版问题联合发布郑重声明
 盗版市场猖獗 微软加强打击盗版力度
 打击盗版大出击--美国篇
 打击盗版大出击--日本篇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