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又一种超级电子游戏机即将惊爆出台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7日 14:20


  Phantom新主机E3参展

  之前曾经为玩家们介绍,北美Infinium Labs公布了一款新游戏主机Phantom,企图挑战瓜分游戏市场这块大饼;如今据gamerfeed向Infinium Labs取材获得的最新资料情报指出,Infinium Labs预定在E3展中发表展出这台神奇的新主机Phantom,至于其他的情报则也都必须等到E3的时候才会一起公布,因此玩家不妨拭目以待,看Infinium Labs在E3中到底会展出一个怎样的怪物主机让玩家大开眼界。

  Xbox新型机E3展出?

  根据CVG的情报指出,传言在今年E3展中微软将会展出Xbox新型机,新型机的大小约与PS2差不多,价格方面也会比较便宜。至于在性能方面,基本上与目前市面上推出的Xbox主机一样并没有任何改变,不过届时Xbox Live将作为标准配备直接安装在主机中。

  另外据传目前玩家关切的Xbox次代机Xbox 2未来将搭载编辑VIDEO与画像的数位媒介机能,至于消息的正确与否,则都有待官方之后更进一步公布才能知晓,玩家不妨先拭目以待吧。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