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即将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5日 7:48


  国际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已成功的举办了六届,第七届展会将于2003年3月14日-3月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在总结前六届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将与电信部门广泛合作,第一个实现实地和网络同时开展,并得到多家媒体的支持,将对展会进行全面报道,最大限度的为企业进行宣传报道,让众多的参观者有针对性的走进场馆。

  本届展会为真实反映国内外多媒体技术的现状,为参展商提供良好的展示、宣传、交流、协作的环境,为广大爱好者创造认知的机会,我们将充分利用上海全新的文化、商业环境,以严谨、周密的展会策
划、认真细致的组织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广泛全面地宣传报道来确保此次展会的成功。将邀请国内各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及美国、欧盟、日本,韩国、印度等国的行业技术先进企业共同展出多媒体领域的尖端技术、设备、科研开发项目及新产品应用等。

  展会将据展品的不同类别设置主题展区: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区,多媒体互动区。应用区主要展出音频、视频、流媒体技术及多媒体远程技术在教育、网络、通信等领域的应用。加盟企业有微软、IBM、泰德集团、英业达集团、台湾皇统集团、美国ACM-SIGGRAPH组织(国际多媒体专业协会)、上海电信公司、上海移动公司等。互动区主要展示多媒体技术在游戏、动画、数字电影等行业领域内的应用,动画包括中央电视台动画制作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紫禁城影业公司、中国动画协会、日本动画协会等。昱泉国际、九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也将出现在与会现场。

  本次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形式多样的研讨会、座谈会,政府官员、电信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将在会上共同就多媒体技术的现状和发展做精彩演讲。

  研讨会将分设为:多媒体技术及应用研讨会由微软亚洲研究院,中国图形图像学会多媒体专委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多媒体专委会、国防科技大学多媒体研究中心,北外网院多媒体资源开发中心的学术领头人组成并就多媒体技术在"基于内容的多媒体信息检索、普适计算(无所不在的计算)、流媒体与视频服务器、现实技术与应用、多媒体技术与教育的接口……"方面进行探讨。动画专题研讨会由中国动画学会主办,就动画与相关产业的发展进行演讲,网络游戏专题讲座,由政府官员、电信领导、企业代表组成,就网络游戏的现状与发展,电信运营商与内容提供商合作洽谈进行演讲。

  多媒体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多种活动,如多媒体创作大赛,动画经典回顾等。

  本届展会由中国科学技术部科技交流中心举办,北京天平道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得到国家经贸委、国家科技部、外经贸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电子部,上海市科委等多家相关部委的鼎力支持,上海市科技交流中心,北计算机协会,科学技术部日本科学技术部台湾多媒体联盟的协同办理,本届展会必将成为21世纪多媒体发展的又一新的里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