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让你充分体会三国智囊名将的智慧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4日 16:27


  可能是“真三国无双”的风头太过强劲以至于玩家们对于光荣公司的关注全都注焦到了“真三国无双3”上,事实上近来还有一款“三国”游戏非常值得关注,这就是PS2上的战略游戏“三国志战记2”。

      

  游戏中除了保留之前玩家所熟悉的系统之外,另外还追加了新的要素内容,如在“新战法连锁系统”中,当玩家满足一定的条件之时,就算只有一个部队也能施展出复数的战法连锁,而且游戏中在战法方面也比前作还要增加3倍以上,不但方便初学者玩家轻松施展计略连锁,甚至只要玩家巧妙运用组合,还可以施展出比前作中的十连锁还要更惊人的连锁组合。

      

  另外在这次游戏中武将的战法可以在各都市的战法训练所中取得,而且游戏里也针对某些特定的友好武将准备了两者合力施展的“友义战法”,因此玩家必须特别注意武将间的人际关系,如此一来才能充分发挥该武将的战力获得胜利。

      

  而且游戏中对于玩家喜欢的连锁画面还设计了“战法十杰REPLAY”机能,让玩家能保留连锁战法施展动画画面,随时随地地欣赏这些自己喜欢的连锁战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