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顶级游戏公司暴雪即将访华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3日 14:39


  暴雪公司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为我们大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游戏的神话,没有一家公司能保证自己的游戏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保持如此的畅销程度,而暴雪的每个游戏都达到甚至远远超过了白金版(游戏正版销售在100万套以上的游戏)的程度。

  这几年通过业界同仁的不懈努力和玩家的热情支持,中国游戏产业就象中国的经济一样迅速崛起和发展,国外的顶尖厂商越来越重视中国大陆市场的发展潜力,此次暴雪首次访华考察,并决定在3月3日于上海召开中国大陆的访华见面会,就是对中国游戏产业所有关心和付出努力的业界同仁成绩的肯定,相信这次盛会对国内游戏产业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会上暴雪还将掀开即将推出的《魔兽争霸3》资料片及其全球瞩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神秘面纱。同时,还会有一位神秘且重要的人物莅临,他可是很多暴雪迷的偶像,他就是游戏界大名鼎鼎的暴雪创始人之一,现任总裁,星际、暗黑和魔兽的主创-----Bill Ropper,,据悉,届时会有其现场签名活动,这对每一位有幸与会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奥美电子作为暴雪公司多年的合作伙伴,自1996年起先后成功引进了其《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魔兽争霸》系列等多款暴雪公司的经典游戏,并将鼎立支持此次盛会的召开。此次盛会除了邀请相关人士之外,还特别为国内的暴雪FANS保留了一部分席位,由于名额有限,奥美电子会和合作网站一起来征集玩家的报名,请大家留意我们的官方网站最新信息。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