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一起踏上美少女炼金术士成长之旅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2日 16:29


  之前曾经为玩家们报导过,GUST将于2003年初夏预定推出人气系列“炼金术士”最新作PS2版《炼金术士5》,游戏中以四代Gramnad的偏僻乡村为舞台,玩家将扮演15岁的女主角Viorad.Platane(通称Vio),并展开一场不一样的炼金术士成长传奇。

      

  在这次故事中,描述原本住在Karotte村的少女Vio由于双亲的缘故而必须搬到都市,已经习惯Karotte村生活的Vio因此而与双亲大吵一架,并与双亲立下约订,要是能在三年内开设一家很棒的店并能一个人独立生活,就可以继续留在Karotte村里。就这样,Vio以自己拿手的炼金术开设了一家炼金术之店,开始了她三年的独立生活。

      

  游戏中Vio除了可以向旅行经过Karotte村的炼金术士学习并做出各种药品食物等制品之外,还必须帮村人制作贩售他们所需要的物品,使村庄能逐渐发展成长。随着店家愈来愈繁盛,村庄也会愈来愈成长繁荣,并随玩家游戏方式不同而变成著名的观光地或农产地等等,因此玩家可以先预估自己希望村庄发展的方向来开设店家。此外在五代中还采用所谓“DCU”(需要判别型行动角色)的系统,来到店里的客人全部都有其独特的个性,当他们在购买道具的时候,如果他们喜欢该项道具时玩家可以在旁边劝诱他们,让他们将对店家的感想传出替自己的店进行宣传。而且随着他们来访次数的增加,彼此关系也会愈变愈好,让玩家的炼金术之店愈来愈繁荣。

      

  另外在五代中,除了会有与历代系列一样强力可靠的伙伴出现登场之外,还会有所谓的看店店员的角色登场,他们除会替玩家看店之外,也是与玩家一同生活的人物伙伴,届时也将会有与平常不同的逗趣沟通交谈出现,让玩家能看到这些可爱的角色与平常完全不同的崭新一面。附带一提,在本作中一样是由四代的人物设定“双羽纯”担任人物设定,因此喜欢四代的玩家届时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