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凶残杀手带你体会什么是离奇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2日 15:56


  采用剪影画般画面风格加上离奇悬疑的故事情节,《KILLER 7》绝对是能让你眼前一亮的新作。之前预定将仅在NGC上推出的该作由于诸多原因也将发行其它版本,大众主机PS2应该是少不了的了。

      

  游戏标题中地“7”指的是7种不同的人格,在游戏中一位人称“杀神者”的杀手Herman Smith拥有7种不同的人格,由于每一种人格都对应不同的能力,他可以通过人格转换以改变自身的力量。另外一位主要角色就是一名具备颠覆国家能力的人称“持有神之手的男人”的Kun Lan,他可以通过手中发出的力量使一个普通人变成凶悍的暴徒。

      

  该游戏就是围绕着两人的宿命因缘以及五个故事及四重世界构造展开。在游戏的一开始就是Kun Lan利用其特殊能力使得联合国中的暴徒集团的力量不断增长,而Herman Smith由于受到顾客委托,利用其特殊能力对Kun Lan展开了追杀,他将要面对的到底是些什么呢?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