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度情人节 浪漫在石器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0日 16:4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又是玫瑰和巧克力紧俏的时节。如何度过一个既浪漫又有回味的情人节呢?到石器时代中寻找这温馨的一刻吧。

  北京华义为寻求浪漫的人们准备了丰富的情人节线上活动。本次活动从2月10起到2月20日止。

  在此期间,凡开放活动服务器的九大村中会陆续出现一名手拿弓箭白色豆丁,他就是大名鼎鼎的丘比特!只要与他对话的有情人均有机会获得北京华义送出的情人节礼品。

  情人节礼品包括:

  情人花:最适合送给心爱的人,魅+15。

  爱慕花:当你不知如何向对方表达时,送出的花,魅+20。

  幸福的花圈:祝福别人的花圈,会带来好运唷,运+2,魅+20。

  同时,玩家还可通过GM线上传情活动向你的心上人表达爱意,并让所有石器时代中的原始人与你们共同体验这份浓浓的情谊。

  温馨时刻,尽在石器时代。北京华义,恭祝佳节愉快。

  注意:
  1.活动期间内,如发生不可预期的事件,GM有权决定暂停活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义所有。
  2.活动采取现场自由参加方式,请各位玩家注意活动时间。
  3.活动进行中如发生玩家抢夺宝物的事件,由玩家自行解决,GM不参与事件处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石器时代》专区
 《石器时代》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