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好“梦中情人”新概念 情人节行踪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0日 15:24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中情人,即使是演艺明星也不例外。在今年的“情人节”当天陈好决定向大众公开自己的“梦中情人”,以及与“他”渡过的方式和内容细节。2月14日情人节这天,陈好将与美丽世界N-age进行第一次“不可能的约会”,通过网络游戏与玩家们亲密接触。通过这次别出心裁的沟通,你将能更为深入、直观的“体验”陈好,体验一回与演艺明星携手玩游戏的乐趣。

  本次网络活动的主题就是“与梦中情人相约”,能被大众被称之为“梦中情人”的女明星无外乎青春靓丽和品德高尚两种类型,然而这一次陈好的行
动无疑给“梦中情人”注入了新的概念,陈好通过塑造的剧中人物无可非议的成为了大众的“梦中情人”,陈好说:“我的梦中情人就是爱护我、关心我的大众。”

  陈好要做实实在在型的梦中情人,“只有真正的融入其中,参与其中,才能切身体会。同时这样才能充分体现出互联网互动娱乐的精髓。”

  陈好与网络结缘始于在《第一次亲密接触》中扮演“轻舞飞扬”,剧中的一段台词更是成为网迷们精神世界膜拜的经典语汇:“我轻轻地舞着,在拥挤的人群之中。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诧异也好,欣赏也罢。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因为令我飞扬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而是我年轻的心。”

  熟悉陈好的网络游戏玩家想必都知道,最近“轻舞飞扬”又摇身一变成了朱德庸《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此电视剧的VCD正在网上热买。日前陈好又刚刚参与拍摄了电视剧《天龙八部》,在其中她饰演了机灵古怪,泼辣任性,却又用情至深的星宿派小魔女“阿紫”姑娘。

  年轻就是年轻,可以穿越时空,可以塑造无限。生活中的陈好,性情爽朗、青春洋溢,这一点倒是和美丽世界N-age的游戏风格很相似,都够直爽,够坦白,有些“青春,无规无惧”的感觉,这种生机、时尚以及自由的感觉只有年轻人才能拥有。

  想和真实的陈好亲密接触吗?就请关注美丽世界月月星“亲密接触”活动吧,清华同方将与新浪网独家合作,联袂进行此项活动的推出。在美丽世界中每月将有不同风格的明星与玩家见面,并通过新浪游戏频道“嘉宾聊天室”进一步与玩家“接触”。好戏连连,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请您继续关注美丽世界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美丽世界专区
 美丽世界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