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寻宝大行动 红月乐趣多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0日 12:21


  自2003年2月10日开始的这一周,将进行红月寻宝周。玩家可以在指定地图进行寻宝,在活动期间玩家会在地图上找到一些红月十分罕见的武器装备。

  寻宝开始时间为下午2点开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撒哈拉城堡2、谍报高手城堡和西马拉雅这3张地图进行寻宝。寻宝时间为1小时,玩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该地图找到宝藏。如果超过规定时间,地图上的宝物就会消失。另外玩家需要注意是,宝物是随机出现在地图上面的。并且出现一段时间后,如果没有被发现并拾起的话,会再次随机出现在其他地方。

  玩家在寻找宝藏的时候,必须要仔细查看地图上面的每一个角落,因为宝物有可能会出现在地图的角落,如墙壁拐角,建筑物后面等这些地方很可能出现特殊物品,而在地图的明显处出现的往往是金钱或是普通装备。最后,提醒大家的是,每天活动的服务器时间表,请玩家去红月主页的活动表中查看,并祝福各位玩家好运。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