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生》新春有奖建房大行动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08日 15:15


  为庆贺新春佳节的到来,《重生》再送大礼!为了鼓励大家能够在游戏中建造自己理想的家园,华义将送上大礼鼓励你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活动期间内,凡在各服务器中第一个建造出房屋的玩家(房屋所有者),将得到20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游戏中“烈火战车”三辆以及“重生币”1000万。而其他二至六位造房成功的玩家(房屋所有者),也将获得10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游戏中“烈火战车”一辆以及“重生币”500万。

  活动时间:2003年1月30—2月25日。

  活动事项:
  1免费游戏时间只限《重生》。
  2所建房屋无等级限制。一间房屋建造过程全部完成方可视为造房成功。造房排名以最终成功造房结束为准。
  3房屋建造需在阿努城附近建造。如因位置偏僻而造成GM无法判定等情况,责任自负。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义所有。
  2、如一玩家获得不同或相同奖项,可同时领龋
  3、造房结束后,请玩家可到华义《重生》论坛相关置顶贴登记自己的帐号、所在服务器和人物名称,房屋建造起止时间、坐标或拨打客服电话84542288登记(请确定客服人员工号)。凡肆意扰乱活动秩序或报假者,一律取消比赛资格,请广大玩家注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重生》专区
 《重生》交流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