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月上海网聚热火欢腾喜迎羊年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29日 17:42


  2003年1月24日《红月》上海网聚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上海地区,以及南京、杭州等地区的红月玩家纷纷来到展会参加红月上海网聚活动。

  上海地区网聚活动由3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玩家签到,领取抽奖号。这一部分玩家间可以进行相互的交流。到场玩家起初以“优雅处女”为主,渐渐的各个服务器的玩家都来到网聚的展会上来。玩家交流着自己的心得,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整个展会被玩家热情笼罩着。

  第二部分是玩家的友谊赛,采用红月中韩对抗赛的方式进行。玩家按报名顺序领取比赛帐号,然后分组比赛。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各路红月好手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力争第一。

  第三部分是网聚的抽奖活动,也是整个红月网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红月网聚大奖为疾风靴,次奖为宠物装备。最后有15名红月玩家拥有获得大奖的机会,每个人都屏住呼吸,直到主持人抽出大奖,并宣布大奖名单。另外针对没有获得大奖的玩家,由主持人还抽出若干张红月计费卡和精美的红月小礼品。

  红月网聚的大奖分别有以下玩家获得,在此我们恭喜他们获得红月网聚大奖。并祝福广大玩家羊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服务器 人物名称 奖品
一等奖 浪漫双鱼 冷雨·狂 疾风靴1件
二等奖   完美天秤 小邓—风中化石 宠物装备1件
霸气狮子 天王之遵 宠物装备1件
幽雅处女 凌星的天空 宠物装备1件

  请大家密切关注《红月》专区及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红月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