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性感还是邪恶 东方不败新造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27日 18:3


  关于东方不败同志的知名度,我们从来不必有任何的怀疑。关于东方不败同志的造型,似乎电影电视剧都成了遗憾的艺术,总是不能充分表现东方不败同志的诡异和凶险。现在,笑网的美术和企划终于通过大胆想象和3D技术的表现形式,给你带来一个阴森恐怖又不乏性感的东方不败“新造型”。选用新造型的“东方不败同志”已伴随1月23日笑网70升80级的版本更新,出现在笑网玩家的眼前了!

      

  千万不要以为这次东方不败以新造型登场,只是抢抢各位的眼球、扮扮COOL,东方不败同志这次登场可是身肩重任!笑网这次在推出70级至80级系统更新之后,同时推出的最新顶级任务就是“旭日之战”,该任务将延续“东方在起”的情节,战局诡谲,出人意料!要完成该任务之艰难也不是一句话就可以说的完的。但是,对于勇敢又执著的笑网新老朋友们来说,既然已经决定了要挽救江湖众生,力斗东方不败”,那多的艰难险阻又算什么。

  此外,笑网将在新年进行的舞龙活动现已筹备就绪,海河服务器移民正在顺利进行中。1月30日上午11:00,新海河服务器将正式开放投入使用。你想不想亲自来感受和东方不败激战的滋味?你想不想和江湖众多勇敢人士一起战斗呢!相信,在笑网,你一定可以找到忠实战友、在笑网,你也一定可以找到你心中由来已久的江湖梦!

  更多内容,请您关注笑傲江湖网络版专区和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笑傲江湖网络版专区
 笑傲江湖网络版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