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月》新春大礼 宠物特装送你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27日 10:45


  宠物特装自从出现在《红月》游戏中,在玩家中异常受宠,成为了所有特装武器的亮点,玩家为自己的养成武器投入了诸多的感情。

  为了迎接春节,亚联游戏决定限量发售一批新春特别版“宠物特装卡”,让玩家在新春佳节之际拥有自己的梦幻宠物装备!

概念宠物也就是具有生命力的武器和装备,它需要主人提供自己的经验培养才能成长,这样一方面使得宠物和主人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密了,另一方面也使得培养过程变得简单。它们
在吸取主人经验的同时,会进行成长。而成长的方向是根据主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甚至还会根据当时的时间和地点不同,而有所不同。这样即使是同一主人培养出来的同种的装备,也会各具特点,而显示出不同的威力。而这些概念宠物在随主人出征的时候,是十分忠心的,即使主人不幸死亡它依然会依偎在主人身上,不会损坏和死亡。但是在培养过程中是会出现死亡现象的,这时我们会痛苦的看到系统提示你,它被分解了。看着一直跟随自己忠心耿耿的宠物这样死掉,不免有些心酸。但是再伤心之后,我们会得到更多的培养技巧,继续另一只的培养。这样我相信我们最终会培养出终极概念宠物,并帮助主人纵横红月。

  “宠物特装”卡内含30小时《红月》游戏时间,在您在《红月》官方主页进行储值后,您就会得到一件“宠物特装”,步骤说明如下:

  储值时先到红月游戏中取得游戏登录帐号和密码,之后进入红月网站开卡储值,并依序输入游戏帐号、密码、储值卡卡号。

  储值卡自登录后,可连线游戏30小时(1800分钟)。

  储值卡按分钟计费,不足一分钟的按一分钟计算。

  储值卡只可用于《红月》线上网络游戏系统。

  储值卡号只可储值一次,一经使用即无法再次使用。

  请大家密切关注《红月》专区及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红月专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