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有关《FIFA2004》的内幕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24日 13:11


  近日在网上有传言道出了一些《FIFA2004》的“内幕消息”:

  EA将在2003年10月份推出的《FIFA2004》将继续沿用FIFA2003的引擎,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强化游戏的平衡,将第一次实现攻弱守强。全面向真实靠拢,其改变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

  1、将继续运用动作扑捉技术,用来进行动作扑捉的球员数目将史无前例的达到350名左右。

  2、球员动作比FIFA2003增加80%以上,动作间的过度更加平滑。

  3、实现双脚内盘球,主要运用在边路的突破上,如亨利在边路经常运用的技术。

  4、带球速度分为7等:
  (1)超慢速带球,几乎站在原地不动;
  (2)慢速带球,和WE6FE中的慢速带球类似;
  (3)一般带球,就是走步带球;
  (4)低速带球,比一般带球稍快,球趟出后第二步才能触到球;
  (5)一级快速带球,按加速键时的带球,球趟出后第三步才能触到球;
  (6)二级快速带球,球趟出后第四步才能触到球;
  (7)球趟出后第五步才能触到球。

  5、全面加强的球员AI,请多个球员参与AI的制作。

  6、请多个著名教练参与球队的技战术的开发。

  7、首次聘请物理学家和生物学家参与游戏的物理特性与球员动作的生理设定。

  8、将可以实现全手动控制。也就是玩家可以只选择一名球员而不进行球员的切换,可以整场比赛只控制一名你指定的特定球员,其他球员完全用计算机来控制。比如你选择控制阿森那的亨利,那么整场比赛你只能控制亨利,其他球员用计算机自动控制。可以实现联网22人的对战。也就是说可以实现11个人同时控制一只球队,每个人控制一名球员,而不可以切换控制其他球员。

  9、球员做急停急转的动作时惯性得到加强,当体力不足或者场地湿滑的情况下有30%的摔倒几率。

  10、队员手部的作用也得到加强,出现很多推人及拉人的动作。

  11、可以任意编辑球员在场上的位置,球队的阵型概念得到弱化,你可以自己编辑出奇怪的阵型来。

  12、小动作进入游戏,当裁判位置不好时,小动作犯规可能得不到判罚。

  13、出现抬脚过高和登踏的危险动作,但是要注意拉,判罚很严厉的。

  14、无球队员的冲撞也收录进来,你会发现即使在队员无球的状态下,也会发生激烈的身体冲撞,并且大多数的情况下身体弱小的队员会倒地。你经常会发现无球队员莫名其妙的倒下,这就是冲撞的结果。尤其在禁区内抢点和卡位的情况下,无球队员的冲撞更加厉害和频繁。

  15、增加7类全新的假动作:
  (1)球在原地不动,球员做身体的晃动。
  (2)球在原地不动,球员做脚步的各类假动作。
  (3)传球时的假动作,假装传球,然后做其他的动作。
  (4)射门时的假动作。
  (5)人球分过。
  (6)拉球。
  (7)穿裆。

  16、速度进一步得到弱化,而突然启动的速度得到加强。

  17、球场出现没有草皮的情况,并且足球在不同状况的球场情况下的运行情况是不同的。

  18、加大球场内的随机性。

  19 增加了身体柔韧性这一参数设定

  这只是从内部透露出的一点关于《FIFA2004》的消息,其实这些设定从《FIFA2003》上就已经看出这些苗头了,只是技术还不成熟,并没有在《FIFA2003》上实现,但是其方向就是尽量向真实靠拢。可以看出,《FIFA2003》只是EA向真实化的一个过渡产品。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FIFA》专区
 《FIFA》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