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B2B韩国游戏展示会即将在上海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21日 19:40



  由韩国信息通讯进出口振兴院主办,Megawebglobal和上海奕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B2B韩国游戏展示会将于2003年1月24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展示会将充分展示韩国游戏开发公司、solution开发等相关企业以及他们的最新产品,同时有效的建立与促进其与中国大陆游戏服务公司、游戏流通(即销售)公司、电视台(游戏介绍栏目)、 运营大型游戏的门户网站企业、游戏开发公司等相关企业的直接交流。
  
  本次展示会将有10家韩国知名游戏开发企业展示他们的最新游戏作品,包括Kookiesoft、Maysoft、ZininSoft、MAGIC INTERACTIVE、paradream等游戏厂商将为中国相关企业展示数十款不同体裁类型的网络游戏,其中既有传统的MMORPG大作,也有对战休闲类游戏、竞赛类游戏、明星养成类交流性游戏,更有新型的网络教育类游戏,代表了韩国游戏业制作开发的最新潮流和最高水平,同时还将有ICA、韩国通讯新闻团、游戏报社等相关韩国媒体或企业参与报道。在展示会上将安排韩国游戏现场展示、韩中企业一对一现场交流等具体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址是上海市天钥桥路666号八万人体育场2号入口媒佳网展示厅,欢迎对游戏业界的各位朋友光临参观。
  
  活动议程:
  时间:2003年1月24日 (周五)      地点:媒佳网展示厅
  上午 : 活动开场及会晤
  09:30  签到
  10:00-11:00  展示会开幕式
  11:00-12:00  展示会参观及个别会谈
  下午 : 会晤及拜访
  13:00-16:00  展示会参观及个别会谈
  16:00-17:00  参观3D网吧
  17:00-17:30  奕信公司的交流
  
  点击察看本次活动的详细情况>>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