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最顶尖即时战略游戏摇身一变成为RPG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20日 15:39


  Sword&SorceryStudio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取得了暴雪(Blizzard)的官方授权,将会和Wizards of the Coast合作,制作发行一款RPG游戏《龙与地下城:魔兽争霸》(Dungeons & Dragons Warcraft)

  《龙与地下城:魔兽争霸》将会把目前成功而极受欢迎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舞台转换为角色扮演游戏形式,并会在目前最流行的“龙与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规则下执行。而为了保证新鲜感,游戏将会使用Wizards of the Coast今年7月才正式发行的最新D&D玩家手册、D&D Master攻略和怪物指南为蓝本制作。

  目前已知玩家可以选择种族包括有人类、矮人、黑暗精灵、兽人、Tauren等等,玩家要善加利用各个种族的优点,和邪恶的不死族以及隐藏于其背后的可怕的恶魔势力作战,让Azeroth大陆重见光明。

  游戏里角色的种族和职业在保持和Dungeons & Dragons规则一致的同时,将努力符合暴雪的经典游戏世界,当然里面也会加入一些全新的设定,如火器和其他工业科技的技能等,让这个RPG世界更显精彩。

  著名游戏作家E.Deirdre Brooks将会负责游戏剧情的编写和策划,她将会和暴雪的创作主管Chris Metze合作,以确保这款RPG游戏忠实于原作。

  Chris Metze表示:“(开发这款游戏的目的)我们想让我们的魔兽争霸的FANS们能以新的角度、焦点和深度重新发掘魔兽世界里的精彩,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为大量的纸上游戏(D&D)玩家们介绍一个全新的领域,让他们喜欢我们的产品。”

  同时身为“魔兽争霸”和Dungeons & Dragons FANS的Brooks表示:“能参加这个项目的工作我感到非常兴奋,虽然我的工作不仅仅是重新制作暴雪的魔兽故事,而还要遵守D&D,设立一个完善的游戏系统,但能够以这样一个梦幻的世界为题材创造已经足够我兴奋了。”

  《龙与地下城:魔兽争霸》目前预定将在2003年夏季推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龙的传人争霸魔兽 两岸邀请赛开打
 让你成为战网第一高手的指南即将出现
 图文:快乐国庆更多精彩 魔兽大奖等你拿
 图文:看看谁是最新的“中华英雄”
 图文:你知道最能展现《魔兽3》精髓的是什么吗?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